微商引流

棉购家居云商的进化逻辑:店商+电商+微商全渠道共赢

微商快讯

经历了消费升级与新零售的浪潮,棉购品牌不断获得市场和加盟商的认可。近日,棉购家居秋冬系列全新上市,坚持以“棉”为表达方式,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据了解,在完成“店商+电商+微商”全渠道整合和提升全场景的服务能力后,棉购的下个目标,是在居家用品行业建立更高的竞争壁垒,满足全场景消费群体的需求,围绕人、货、场进行更深入的布局与探索。

未来将如何发展?棉购给到的答案是:坚持“店商+电商+微商”,全渠道共赢模式

消费分级下的精准人群覆盖

近些年我国居民消费不断升级,同时,也正值电商爆发到顶峰。棉购品牌诞生至今,对于中国家具消费人群的变革趋势有清晰的判断,立足于线上线下实时同步销售产品,包括贴身系列、寝室系列、厨卫系列、护理系列、卫浴系列、配饰系列五大系列,超过上千余种优质商品。

品牌将主力受众定位于25岁到45岁,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要求,追求都市化健康生活的人群,致力于为他们打造都市化居家生活新理念,在都市的温情中融入大自然的质朴,倡导自然、健康、舒适、简约的生活哲学,为人们提供高品质、价格合理、简单舒适的生活必需品。

六大零售策略助力新业态

新零售如果从整体环节来看,看到人、货、场都会发生变化。无论是电商、店商还是微商,人变成一个数字消费者,这个数字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把生产和消费,或者生产、销售和消费打穿。过去商业零售体系里,生产商把商品卖给经销商,这是一个市场。经销商、零售商把货卖给消费者又是一个市场。但互联网的新零售是把产销商全部贯穿,直接C2B,直接把供和需打穿,由服务商挑中间,形成一个新的业态。

基于此,棉购针对性的提出了六大策略。云商流量策略——与加盟商共享粉丝资源,通过多种线上推广活动,让加盟商的店铺24小时不打烊!云商库存策略——采用0库存的经营模式,商品售出后,通过强大的B2B智能订货平台按需订货,为加盟商解决库存压力。云商资金策略——打破传统模式,货品按照先售卖后结算模式,解除资金压力!云商货品策略——品牌通过安排铺货、售卖后后台自动建议补充的智能化模式,真正做到周周有新品,让消费者 可以日日购。云商价格策略——保障线上、线下同款同价,让消费者在享受线下优质体验的同时,获得互联网极致性价比。云商赢利策略——“店商+电商+微商”的全渠道模式,一次关联,线上线下持续收益!

以家为单位,打造全场景消费体验

众所周知,纯电商现今面临流量红利衰竭的窘境,线上与线下渠道不再是往日的从属关系,而逐渐发展成一种共同体,以提升消费者的整体购物体验作为根本,这正是棉购希望的发展模式及方向,最终真正做到线上线下完美融合。

在产品及使用场景上,棉购以家庭为单位而展开的产品联想,提供自然、健康、舒适、简约的居家类产品,倡导都市化生活理念,一家人、一站式,以内的满足全家人以、食、住、行的棉制品需求。

作为一个时尚的家居服饰品牌,多年来,棉购始终以自然、舒适、优质、健康的产品,天然、舒适、柔软、温暖的面料,结合欧洲工匠精湛的手工技术,使得全系列“棉”产品得到了崇尚自然,热爱生活的万千家庭青睐,更让人们在繁忙快速的节奏里得以小憩,感受生活的细腻质感。

学习资料来源:TOM(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棉购家居云商的进化逻辑:店商+电商+微商全渠道共赢”的稿件系与“"店商+电商+微商”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