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做推广吸引别人大量加人:9个寻找鱼塘的引流途径让你快速加满微信好友
2018-10-18 09:30 来源: 微商怎么找精准客户加好友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8-10-18 讯 不论哪个干微商卖产品的都迫切的渴望:每天能够引流几百号人,每天都能赚的金盆满钵;其实大家也和你一样的渴望,甚至更加强烈。

于是网上就出现了所谓的爆粉软件、全自动加人。真的有吗?真的有,但是不能用。

所谓的全自动加人,无非就是给你一些死粉或者都是他们批量注册的小号来加你,让你产生自动被加的错觉,这些粉丝毫无价值丝毫没有用处。

况且微信也有限制每天的主动加人跟被动通过人数限制,频繁了直接限制你操作,严重了直接封号。

还相信软件自动这玩意嘛。不相信了吧,但是我还是想要客源呀,于是就想去找地方加,但是又找不到地方。

既然你们那么喜欢主动去加,又不知道去哪加,我就告诉你应该怎么找(尽管主动加人我极力不推荐用,但是没办法,你们喜欢呀,满足你们的小欲望)

以前玩qq的都知道,可以直接搜索要找的群体,即可进入鱼塘内,里面都是自己想要的人群客源,进去狠狠的加。

但是微信却没有搜索群功能,那么我们如何去加这些群,如何找?

这对于很多想找到精准用户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大的痛点。

如果,我们换一个角度来思考,微信群在100人以下的时候,可以扫码进入。

有没有办法在互联网上找到满足这些条件的二维码呢?

1. 还在七天的有效期内

2. 未满100人,还可以扫码

3. 最好是精准行业的人群今天就来聊一聊,在微信没有搜索功能的前提下,如何找到这些微信群二维码。

1. 从微信搜狗上搜索:如何搜索微信文章,微信搜狗(weixin.sogou.com)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一定会问:这些微信群的二维码大多已经过期了怎么办?

下面的选项里,已经有“全部时间”的选项了不是? 选择一天之内的!

很高的概率,你还有机会扫码入群。

2. 从微博进入最活跃的社交应用,除了微信,QQ以外,微博怎么少得了。

来看看在微博上搜索 “扫码入群” 的结果。

怎样让结果更准确? 加上你的行业限定词,比方说上面举的例子"扫码入群 汽车"。

怎样避免二维码过期? 找程序员哥哥定时抓取!

3. 专门提供微信群的网站:在百度上搜索微信群三个字会出现什么结果呢?

当然是出现聚合各类微信群的网站喽。

打开网站后,可以看到分门别类的微信群:

基本上你能想到的微信群,都已经有了。

质量到底如何呢? 当然会有参差不齐的情况出现。

在你的预算和时间范围内,用最小的代价试错吧。

4. 万能的某宝上购买某宝是万能的,只要有需求,就会有供应,来看截图:

质量如何,同上,小成本试错。

5.特定的社区里找到微信群举个例子,豆瓣上,当你搜索微信群二维码的时候:

只有豆瓣社区吗?

当然还有可能是天涯,或者你能想到的各类精准社区。

6. 从QQ群进入这是阿絮学员分享的方法,他以 拼多多砍价人群举了个例子:

qq群搜索拼多多,拼多多互砍等关键字,就可以看到这些:

进去后,qq群真的可以砍价吗?非也,qq群只是个中转站罢了。

因为微信群不能根据关键词搜索群组,所以那些着急砍价找不到人的宝妈们会上qq群去搜索

进群后发现几乎所有的群都是禁言的,只能看到一个自动@你的消息

着急想砍价,终于找到组织了,却要去微信,怎么办? 那只能加了!

加上微信,或者关注公众号后,回复关键词或者要求进群,就会被拉进一个群聊(全是真实粉丝,活跃度并不低)。于是,你成功地进入了一个砍价人群聚集的微信群。

7. 直接找公众号对,你没看错,跟网站一样,也有公众号找了很多微信群的二维码定期发布。

比方说这个(为避免硬广嫌疑,以及通过各个自媒体平台审核,此处隐去公号ID )

8 、直接在朋友圈搜索直接在微信右上角,点击放大镜,选择朋友圈,输入扫码进群。

这个群的二维码就很有时效性了。

9. 找到精准用户让他/她拉你进群哪里有精准用户?

每个细分领域的专家,他们的微博,公众号,都有很多粉丝。

这些粉丝,一定进入了相关的微信群。

通过私信(比方说微博),联系到他/她,请他/她把你拉入相关的微信群。

怎么样,这么多加群加人的方法够不够你发挥?其实还是那句话,微信有主动加人每天限额,太频繁加人基本上发不出去了,你要控制在规则内,每天主动加一点还是可以的。

但,阿絮还是强调的还是被动来人,这样精准呀,并且当你引流操作互联网平台铺垫后,后期基本上专心忙朋友圈、咨询、成交、售后,至于客源,你撒出去的网每天源源不断的给你送来一定客源,对于精准客源,不要多,一天20个足够你过上财富自由的日子了。

被动引流拥有高成交率,客户是看见你的产品并被吸引后来找你的,没需求干嘛来加你?并且这些人一旦成交后,你只要维持住,后面不但有复购还会给你裂变带来新客源。

一天不用多,20个足够,忙好售后忙好咨询,让自己更专业。

引流精准客户的文章着实是不少了。但是小白们还是很困惑--看了1000篇引流的文章但是还是一个客户都没有。

这可能是 大部分微商伙伴们面临的问题!

之前阿絮还强调的是听话照做就能成功,现在通过这段时间分享后看来,很多人根本不适合做微商,没有学习力没有进步心,对于引流只看不做,然后说没效果。

还有的真的是“照做”,完全套用,比如上面分享的,你告诉他百度搜“微信群二维码”可以加群,她看到后一字不差的百度搜,不知道变通,或者只在百度搜,360能不能搜?微博能不能搜?......

因此总结一下,肯学肯动脑,面对操作遇到问题可以积极来找我沟通解决。

要知道,只有做只有去实操才会遇到自己确切的问题,针对自己的不足去解决才会积攒经验,才会不断进步。

如果你是一个学习力执行力充足的人,如果你知道唯有通过学习提升个人能力才是长久之道,发自内心想学的人,来找我吧。

学习是一个过程,播种需要时间,如果你想今天学明天爆粉满人,那么去找所谓的软件吧。

想要学习最新最全最实用的引流客源与营销技巧,扫描二维码来吧,抱着免费心态的就不要来找我了,你的价值观就注定着你一定做不好,学好精准引流让你客户多多,订单多多。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6533,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微商好做吗? 微商赚钱吗?什么微商最赚钱? 慕色天使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