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你迷茫了,就读读这11句话,很有用!
2018-10-15 14:09 来源: 微商实战课堂分享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8-10-15 讯 做微商会经常遇到顾客的刁难,有时也会遭遇合作伙伴、上级代理的苛责,以及团队考核的压力。也许刚开始,很多人信心满满的踏入微商之路,过了三四个月后,大部分都败下阵来,能坚持下来的真的是少数。

微商做好了,收获会非常丰厚!收入大增是其一,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实现自己的个人成长,积累自己的人生财富。但是,前提是你要熬过前期的迷茫期。

因此,微商人需要经常给自己打气,要给自己强大的信念。如果做微商的你,累了迷茫了,那么就认真读读下面这11句话吧,非常励志!

1、塑造产品价值

天上不会掉钱,要赚钱找顾客拿。买和不买永远不是价格的问题,而是价值的问题。要不断的向顾客塑造产品的价值。

2、保持热忱

看自己的产品就像看自己的孩子,怎么看怎么喜欢。热爱自己,热爱自己的产品,热爱自己的团队,热爱顾客。

3、真诚对待顾客

推销时传递给顾客的第一印象:我就是你的朋友,所有顶尖高手都是会把顾客当朋友的人。

4、学会总结成长

成长永远比成功重要,你可以不成交,但你不可以不成长。

5、与顾客建立联系

只有找到了与顾客的共同点,明白对方的喜好,才可能与他建立关系。建立关系,就是建立人脉。

销售是信心的传递,谈判是决心的较量;销售就是建立感情,销售就是获取信任。

6、选择大于努力

选对池塘才能钓大鱼,顾客的品质一定要好。你的选择大于努力十倍。如果你为穷人服务,你将变得越来越穷;你可以把自己定位为珠宝店老板,也可以把自己定位为收破铜烂铁的小贩;你服务十个破铜烂铁不如服务一颗钻石。

7、细节决定成败

小事情就是一切,煮熟的鸭子为什么会飞掉?是你的细节失败了,让顾客不爽了。

8、销售中的两个法则

销售不变的法宝——多听少讲,必备多问少说;服务的最高境界——发自内心,而不是流于形式。

9、学会面对拒绝

面对拒绝首先调整自己的心态,每天被拒绝多次还是一如既往。

10、一视同仁的服务

对待老顾客要像对待新顾客一样的热情,对待新顾客要像对待老顾客一样的周到。

顾客买的更多的是种感觉——被尊重、被认同、放心。

11、成为顾客的专家

因为熟练,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极致。只有专业才能成为专家,只有专家才能成为赢家。任何顾客都不会和业余选手玩,因为他们深知业余没有好结果。顾客永远只相信专家,专家代表权威和被信任。

最后,我们要经常反问自己这三个问题:我为什么值得别人帮助?顾客为什么要帮我转介绍?顾客为什么向我买单?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6492,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微商如何发出超级吸睛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