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助力社交电商未来发展 微谷现身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

新零售

2018年9月20-22日,2018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石家庄召开。与此同时,作为数博会平行论坛的2018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也在21号举行,本论坛旨在以社交新零售为切入点,探讨人们在对社交关系日益依赖与消费升级情况下所带来的产品质量、营销、品牌、模式等方面的变革。

微谷深耕移动互联网行业多年,从微商萌芽时期便坚定走服务商道路,截止2017年,微谷已经服务超过6000+品牌,涵盖美妆、健康、科技、生物、零售、日化等全领域。提出与全国5000万微商打造命运共同体。据有关资料显示,微谷为客户创造的年产值超2000亿。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移动电商行业也在时代的浪潮中与时俱进。从初时的微商到此后陆续出现的平台,承载商业的载体出现了变化,但唯一没有变化的是全球社交零售服务的快速发展。

基于此,微谷打造了以超级个体、超级品牌、超级平台为一体的产业模型,致力于构建小微创业的生态系统,以教育为入口,数据化运营为支撑,结合“一赛一会一展”的空间布局,以负能全球创业者为使命,通过赋能超级个体和超级品牌构建未来社交零售的超级生态,成为连接创业综合服务商。

正因为对社交零售的高度关注,微谷控股董事长郑金华、微谷控股ceo冯凌凛均参加了本届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并发表了相关演讲。

郑金华在峰会现场表示:无论时代怎么变化,传统商业的本质是没有变化的,商业核心是基于信用,传统信用是基于店铺,基于渠道,现在信用是基于每个人,个体数字资产和信用资产是最有价值的,这也是社交零售引领时代的发展的原因,它是这个时代最重要的经济形态,也是今天大会的重要核心。

无独有偶,冯凌凛也在大会现场指出,社交零售并非是对传统零售的颠覆,而是升级和再造。它们二者的区别在于是否添加了社交属性,但实际上背后的本质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同时冯凌凛也指出,未来新兴市场的发展方向在供应链再造和渠道再造上,需要企业去把握人的变化和消费场景的变化。

对于未来电商行业的发展,微谷表示希望所有的从业者们共建一个生态,所有社交电商的参与主体真正形成生态,实现行业未来可持续发展。

学习资料来源:品牌一号(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助力社交电商未来发展 微谷现身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的稿件系与“"社交电商,社交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淘宝集市店铺有没有可能做得比天猫店还好?
  • 2020年天猫新风尚什么时候开始?
  • 淘宝二手闲置商品在哪里可以买?
  • 京东缺货的产品要等多久才会补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