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天台:成立新零售联合体 “一粒米带动一县米”

新零售

“泳溪香米”是天台农业的金字招牌,在昨天(10.10)举行的2018年天台第八届香米丰收节上,当地10家粮食合作社和多位种粮大户联合成立全域大农场稻米新零售联合体,用一粒米带动一县米,促进广大粮农增收。

虽然天气降温,下着小雨,但挡不住村民欢庆丰收的热情。在稻香欢歌中,天台泳溪乡的2000多亩晚稻今天正式开镰收割。村民们还把犁耙、镰刀、米筛等农机具搬上舞台,表演农耕走秀节目,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欣赏丰收美景。

活动现场,天台县全域大农场稻米新零售联合体宣告成立。该联合体设立了“天台米缸”微信公众号,通过发挥泳溪香米的龙头作用,把多家粮食合作社和种粮大户的2万多亩稻米整合推介营销,拓宽销售渠道。多家企业通过签订协议、微信订购等方式认购了近百万斤优质稻米。

天台县榧树粮食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谢九皋:“我们过去自产自销,量不大的,现在通过这个联合体,销量增加了,价格也提升了,品质也保证了,对合作社有帮助,我们合作社的效益肯定能上去。”

天台县泳溪乡北山村香米种植户 陈达贵:“我村这个稻米以前通过合作社卖到4—5块一斤,现在通过联合体可以卖到上海、杭州,远的可以卖到宁夏,价钱卖到7—8元,价钱又贵又好,老百姓都是喜哈哈的。”

据了解,目前,泳溪香米种植面积3500多亩,年产量上百万斤,产值上千万元。通过联合体这个全新的稻米新零售一站式供销平台,泳溪香米品牌价值将进一步凸显。

天台县泳溪乡党委书记 周连钢:“我们以泳溪香米作为龙头,把全县的米整合起来,有一个统一的平台,既可以相互交流种植技术,也可以通过统一平台,对外发布,我们通过一粒米带动一县米,使广大粮农能够实现增收致富。”

学习资料来源:台州网络电视台(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天台:成立新零售联合体 “一粒米带动一县米””的稿件系与“"新零售联合体,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淘宝集市店铺有没有可能做得比天猫店还好?
  • 2020年天猫新风尚什么时候开始?
  • 淘宝二手闲置商品在哪里可以买?
  • 京东缺货的产品要等多久才会补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