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大搜车牵手中石油昆仑好客探索汽车新零售

新零售

10月11日,中国领先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大搜车宣布,已与中石油昆仑好客有限公司在今年4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搜车将在昆仑好客超过20000家加油站进行创新性新零售布局,强强联合共同探索、开创汽车交易与服务新场景。第一阶段在广东、云南、浙江等地开展合作,目前已落地具体深度合作业务。

中石油昆仑好客方面称,公司正致力于构建以加油站为平台的“人•车•生活”生态圈,迈入建设多样化需求综合平台的加油站3.0时代。“未来,用户在加油站不仅可以加油、逛便利店,还可以购买新车、置换车辆,后续还能享受更多场景化服务。”

大搜车方面表示,中石油加油站网点是有车一族在线下的顶级精准流量入口,围绕加油站打造场景化汽车交易与服务,是大搜车在汽车新零售场景上的又一重要探索。

双方的业务网点分布都很广且发展势头强劲,这也是推动战略合作快速达成的因素之一。加上昆仑好客的20000个网点,大搜车所构建的汽车新零售连锁体系,已率先在全国实现了高密度网状布局。

据悉,除了此次与中石油昆仑好客签署战略合作之外,大搜车还逐步与中石油各省销售公司陆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搜车相关负责人称,首先落地的合作业务是在中石油内部开通内购渠道,通过大搜车系统连接主机厂和中石油员工。“在试运行1个月时间内,仅中石油云南销售公司就完成了员工团购50余台。未来,大搜车与中石油各省销售公司还会有更深入地合作。”

学习资料来源: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大搜车牵手中石油昆仑好客探索汽车新零售”的稿件系与“"大搜车新零售,汽车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淘宝集市店铺有没有可能做得比天猫店还好?
  • 2020年天猫新风尚什么时候开始?
  • 淘宝二手闲置商品在哪里可以买?
  • 京东缺货的产品要等多久才会补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