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喔趣签约连咖啡,打造新零售时代下的数字化门店建设

2018-10-11 11:23 来源: CCTIME飞象网 移动端访问

2018年10月8日,知名新零售品牌连咖啡与WorkTrans喔趣的人力精算精管项目启动大会在上海圆满举行。在本次启动仪式上,连咖啡正式宣布选择喔趣的人力精算系统,为连咖啡的近千名员工提供信息化服务。同时,帮助连咖啡改善企业内部信息化环境,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实现线下咖啡配送门店用工工时配比的科学化,全面打造新零售时代下的数字化门店建设。

作为互联网时代下知名的新零售品牌,连咖啡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搭建了独有的咖啡预定、外送和运营体系,强调了咖啡基于人际关系的分享和流转。

去年,连咖啡线上发布超过30款咖啡饮品,其中包括防弹咖啡、粉红椰子水等爆款。截至2018年9月,连咖啡在北、上、广、深四地已开设 300 余家线下门店,单日销量峰值近 40 万杯,已经实现全面盈利的连咖啡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门店数量提升至 500 家。

为了能够适应企业快速迭代的发展方式,实现从业务出发,以场景化应用为先导,实现组织精细化管理的目标。连咖啡历经数月的调研和选型,最终选择喔趣作为合作伙伴,为企业未来的组织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本次项目启动会受到连咖啡与WorkTrans喔趣双方团队的高度重视,连咖啡CEO张晓高、COO应武卫、人力资源总监蔡金梁、技术总监黄鹤等项目相关负责人均出席了会议。WorkTrans喔趣一方包括:CEO储峰、项目总监潘雅姿、项目副总监潘亚敏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的启动会上,连咖啡CEO张晓高表示:“选择喔趣的人力精算系统是因为喔趣在综合劳动力管理领域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实践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团队。连咖啡希望与喔趣携手共同发展,互相成就,致力于打造新零售行业内具有标杆性意义的互联网创新企业。”

喔趣CEO储峰在会议中表示:“感谢连咖啡对于喔趣的信任,让喔趣有机会为连咖啡打造严谨、智能、灵活性高的人力精算系统。同时,这也是连咖啡与喔趣在新零售领域共同创造标杆案例的重要契机,也是喔趣未来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人是企业增长的基础,而效率是一切竞争优势的体现,喔趣看到了连咖啡的快速增长,也看到了连咖啡对于人员管理效率的重视。喔趣从现在开始,会坚定地站在连咖啡的背后,用我们专业的产品和技术,为连咖啡打造高效便捷的人力精算系统,持续为连咖啡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喔趣的人力精算系统,将为连咖啡建立统一的企业人力管理系统和员工自助中心,整合各个业务部门的办事流程,实现各门店排班的规范化管理,为连咖啡的全体员工提供的信息化办公环境!

声明::本文“喔趣签约连咖啡,打造新零售时代下的数字化门店建设”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