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聚美优品陈欧:共享经济的本质,其实也是“新零售”

2018-10-11 11:23 来源: 中新网 移动端访问

对于新零售,聚美优品陈欧也有自己的理解,他认为,共享经济的本质,其实也是“新零售”,比如共享充电宝,就是通过线下流量获取用户和信息,提供服务,并由此对用户进行二次唤醒。

也就是说,时至今日,如果对街电的理解还仅纠结于“充电宝”三个字,那就是对街电的最大误解。布局街电的意义,早已超越共享充电宝本身的赛道,与新零售挂上了钩。共享经济与新零售有一个最大的共同之处,那就是“线上线下场景的融合,获得流量入口和大数据”。纵观众多共享经济项目的交易过程,几乎都依赖现有场景。而场景,恰恰是新零售的核心之一。

对于占据行业80%市场份额、最高日订单突破68万单、综合网络口碑稳居行业第一的街电来说,街电已经打完了抢占场景的规模战争,如今正在深耕运营与用户体验,为消费者不断创造价值。由它满足了什么需求决定,而非由选择了什么商业模式决定。“你现在需要充电的时候,你就会有一个充电的服务,它企业好就是有价值的;如果你没有这个需求,那它就没有这个价值。”

街电得以锁住消费者,靠的是“真实需求”和“精细化运营”。街电成为共享充电宝代言人之后,坚持做好品控和用户体验,加快市场布局,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全方位满足好消费者的需求。

通过街电试水新零售,聚美优品拥有了更为成熟的线下团队,获得了线上与线下同时战斗的能力,街电可以根据用户行为、场景做出一些判断和延伸服务。基于这些大数据,聚美也可以根据用户的一些下单,城市地域,做相关的服务,比如现在很多的金融服务都是基于用户过去的历史大数据。

新零售有很多玩法,聚美优品陈欧的街电就是开辟了自己的新零售之路。陈欧和聚美优品通过多元布局,拥抱线下流量入口,成为了打开局面的先行者。

声明::本文“聚美优品陈欧:共享经济的本质,其实也是“新零售””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