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南黔本草人参牡蛎固体饮料怎么代理?

2018-10-11 10:47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南黔本草董事美美微信:dipo518

2018年是每一位微商创业者最难度过的一年,很多微商产品都逐渐的消失,我们也学习过很多所谓的“干货”来帮助你实现逆袭,然而现实往往是残酷的,小编经过跟多位微商产品创始人的接触发现;所有微商人都存在以下3个核心问题:

找客户难,招代理难

引流过来的顾客/代理就是不成交

顾客成交一次就结束了,代理货卖不动就不做了

如果你的情况不幸被我言中请接着往下看

我们一个一个来分析其中的原因,首先如果你正在做的产品本身没有一定的知名度,没有达到顾客预期的效果,那么你其实是在透资你的信用为你的上家赚钱,你同意吗?

那么大家一定或者曾经见到过或者做过一款产品,不需要你引流,就会有顾客通过陌陌或微信附近的人主动了解并且成交,那么这种产品一定是效果好、需求大的,并且竞争小的,你同意吗?

因为是附近烦人顾客成交,那么你们也许会有见面的机会,效果如果不好你们会不会很尴尬,也就是说你透资了你的信用?如果是效果差,竞争大,利润还小的产品,换作是你你也不会做的长久,你同意吗?

当你还在为面子上挂不住而放弃做男性产品的时候,别人已经买房买车了,当你知道男性产品可以赚钱的时候,别人已经可以用面子赚钱了,所以说有些事情要敢想敢做,那么选择一款有效,安全,有利润空间的男性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南黔本草人参牡蛎固体饮料】作为帝隆玛卡的全新升级换代产品,完全可以满足你的三个要求,南黔本草采用小分子肽技术,5分钟进入血液被人体吸收,补充能量,小分子肽是介于氨基酸与蛋白质之间的一种生物质,它比蛋白质分子量小,又比氨基酸分子量大,是蛋白质的片段,具有吸收快,效果稳定,可直达病源根部烦人特点,其效果大于同类补肾产品的12倍,奠定南黔本草在男性补肾领域的大哥级地位

 

声明::本文“南黔本草人参牡蛎固体饮料怎么代理?”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