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团队:放不下利益,得不到感情

微商推广

微商带领团队,要么帮助已有代理赚钱,扩大他们的利益,要么用感情留住他们。但是,当我们将自己近一半的精力用来发展新代理,追求自己利益最大化的时候,你觉得我们的已有代理在团队中还能够感到温暖与归属感吗?如果不能,他们为什么不能离开你?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应该如何留住自己的已有代理?

微商团队

1、带领代理的最高境界就是心与心的沟通。

代理就是案板上的鱼肉,这种思想是万万不可取的,这么想的人只会自取灭亡。我们要多留意他们,经常与他们沟通,时常与他们分享经验、快乐,分担烦恼,就像朋友那样嘘寒问暖,让他们知道自己在我们心目中占据不可替代的位置。时常组织线下活动,将同属一个地区的代理集合在一起,听取他们的意见,从中总结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

2、身为团队的老大,自我能力的提升和成长十分必要。

身为团队的领军人物,势必要为自己的代理遮风挡雨,如遇到问题,自己首先要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我们对于代理所提出的问题无法解答,或为了维护自己的面子视而不见,那么这样的团队迟早会散伙。因为你只是他们临时的仓库,他们从你这里根本得到不到任何帮助,无论是利益还是温暖。

3、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所谓人争一口气,佛争一炷香,我们都是人,并且自己能力也不差,别人能够将团队带好,为什么自己不能?我们会以别人为榜样,代理同样会以我们为榜样。如果我们眼中只有自己的利益,总是为自己的利益拼尽全力,那么代理何尝不会为了获得更多的利益而选择离开我们呢?身为一个团队的领导,就要舍小我,成全大家的利益。不要以为这样你会失去很多,用感情留住人,让他人得到利益的同时,你也会得到利益。

4、定期开展培训课程。

我们在尽心尽力服务客户的同时,难免会“怠慢"已有代理,那么代理的执行力会逐渐下降,销售会逐渐下降,信心也会逐渐下降,进而形成一种恶性循环,已有代理最终选择离开我们,或投靠其他团队,或淡出微商行业。为了避免这种现象产生,我们要定期开展培训课程,拿出百分之二百的能力,让代理持续拥有良好的心态与状态。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我需要重点强调一下。很多时候,代理选择离开我们不是因为我们的“怠慢",而是代理逐渐成长起来,想要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想要赚取更多的利益。而这样的人往往属于我们的成熟代理,自己完全可以独当一面,失去他们是我们的一大损失。

所以,对于这一类人,我们可以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最大限度地扩大给予他们的利益。例如,拿货价、优惠率等,尽量把给他们的利益最大化。不要为此心痛,作为一名微商从业者,一定要有大眼光、大格局。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微商团队:放不下利益,得不到感情”的稿件系与“"微商团队”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