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五年,有人风采依旧,有人悄无声息……

微商推广

有人说:传统时代30年河东,30年河西;互联网时代,3年河东,3年河西;移动互联网时代,3个月河东,3个月河西。足以见得,移动互联网时代,瞬息万变。

沸点天下是2014年底进入微商,至今也4年时间了,见证着整个行业的起起落落。经常有人向我们打听:某某品牌做得怎样,某某品牌现在还在吗?所以,每年对行业做一个梳理是非常有必要的。让大家看到行业谁做得好,谁一直都在,谁又来了。而微商春晚,正好是这样的一个行业的年终总结。

2018年是微商第二个五年的开始,微商也立法了,而微商的营销方式,也由单纯的微信,到电商,到线下,到与各种新闻端,短视频相结合,真正实现无微不至。

于此同时,更多传统大品牌也进入到微商。也有很多大品牌,即将进入微商。

这些都在传递一个重要的信息:微商将进入品牌化,品质化,规范化发展的新阶段。

所以,在微商即将开启新时代的时刻,我们,沸点天下所有工作人员,第四届微商春晚组委会全体成员,向您诚挚的发出邀请:加入到微商春晚,成为新时代的骄傲,致敬创业者。

我们共同向外界传递一个声音:微商是新时代的骄傲,微商是创业者。

当然,我们也将对所有参加品牌进行审核。

所不完全统计,当前,微商行业有10000多个品牌,而微商春晚的受邀品牌,最多不超过200个。

这也就意味着:参与的品牌除了资质齐全,无质量问题,无负面,这些要求外,我们还要求,品牌尽可能是行业头部,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品牌。

如果你的品牌,也符合以上要求,请尽快联系我们。

让我们一起推动微商行业的发展,微商五年,一起为行业发展,一起为微商进入新时代,抓住更多属于我们的机会。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微商五年,有人风采依旧,有人悄无声息……”的稿件系与“"微商五年”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