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厦门国际童博会落幕 今年微商系列活动特别瞩目

微商快讯

9月22日-24日,海西婴童的重要盛会——中国(厦门)国际婴童产业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正当中秋佳节之际,婴童界人士在此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中秋。

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婴童产业博览会,在中国母婴产业创新联盟、中国优生优育协会药械委、中国质量协会儿童用品质量分会、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的指导下和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的大力支持下,由厦门中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中电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厦门市婴童产业协会、海峡导报、父母必读杂志社、灏景(厦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等单位主办,各相关行业协会和机构参与协办,在前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涌现了一批优质新生品牌,绿芽、卡嘟嘟、飞鹤、妈咪贝比、贝小白、恒日、京一、贝立凯、天美尚、聚创、凯儿得乐、大嘴猴、贝敏莎、会坤、米菲、布鲁森、文殊宝缦等盛大亮相。展出品类丰富多彩,各大品牌活动精彩纷呈。

本届展会在专业深度和高度的拓展上继续发力,紧跟时代步伐,尤其是当前互联网和新零售大潮,不断探索求新求变。同期特别推出了中国母婴“新零售+”主题沙龙、中国母婴微商论坛、中国产后恢复行业创新发展大会、2018国际童装设计趋势发布暨校服园服设计发展论坛和厦门国际少儿时装周等主题专业活动。本次厦门国际少儿时装周,将有包括西班牙、意大利、荷兰等国家的多个欧洲一线品牌的新品发布,如superrebel、likeflo、Desigual、NONO、iceberg、paciotti等。

今年,在开馆式上,由中国优生优育协会药械委、厦门市婴童产业协会、关爱母婴妇幼健康中华行组委、妇幼母婴行业人才管理培训项目办公室、中传新媒孕婴童行业舆情中心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妇幼母婴行业全国微商诚信创新联盟举行正式项目启动。妇幼母婴行业人才管理培训项目办公室特别在厦门市婴童产业协会设立福建省事业部,也进行了正式授牌。并颁发了微商领域的最佳母婴影响力品牌和最佳微商团队奖。

我们有理由相信,厦门婴童产业,会更好、更快的发展。我们衷心的希望,各婴童企业不断发展创新、开拓出一片新的天地。

厦门国际童博会

学习资料来源:腾讯大闽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厦门国际童博会落幕 今年微商系列活动特别瞩目”的稿件系与“"厦门国际童博会,童博会,微商系列”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妇荃柯携手《种草吧!麻麻》综艺打造高端私护产品的冠军品质
  • 与时俱进,抓住互联网营销新趋势
  • 砥砺前行!跨境“成长领路人”华钜同创为品牌出海保驾护航
  • 努力化解农民土地矛盾纠纷 切实把保障农民利益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