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在微信朋友圈上怎么卖面膜化妆品?

微商推广

微信,卖面膜其实很简单,关键是你要有耐心,持之以恒,微信卖不管是卖面膜还是卖其他东西都一样的,这个跟我们实体店卖东西不一样。

1.首先你要有货源,这个一定要可信的,质量要保证好的,不能就算你有人买了,不好那以后人家就不会在买了 。

2.微信卖面膜我们要先有潜在客户,也就是你的好友圈有多少好友,一般我们微信都是几个自己朋友 家人,很少加其他不认识的,所以第一步就是加好友,但是加好友并不是我们主动去加别,我们要让别人主动加我们。加我们的表示他们有兴趣 有需求的,那成交量就高。那要怎么让别人主动加我们呢?这个是我们微信做的好不好的最关键环节。要人别人加我们首先要让人家知道你在做面膜,就要多打广告,可以到QQ群里面加一些 女性比较多的群,对面膜 化妆品感兴趣的群都加。然后经常在群里面发言,以聊天的方式让人家知道你的存在,知道你做什么的,但是不要太明显的去打广告,不然群主会踢你的。在聊天时候你感觉人家有兴趣的,你加她的QQ,加她的微信号, 以此类推,其他的聊天工具你都要去注册,没事就进去说说话,准会碰到有兴趣的。

3.接下来在你有一定潜在客户情况下,你可以适当在微信好友圈里面发些广告 图片,注意 不能发太多广告。一天发1-2次就差不多了 。早上一次 晚上一次。中午没事可以发一两个 笑话 或者 新闻资讯和保养的知识。发广告也不是单纯的发产品,可以发些你自己用的照片,或者别人用的照片,晒下效果等等。

4. 维护好前面买单的客户 和继续加新好友。 买过单的客户,要记得去关心人家,发后货及时帮她查快递,显示签收了要问问是不是拿到面膜了,用几天后问问她使用效果,后期在买 记得送些小礼物,不要太贵的,要她多介绍些身边朋友 来买,给她点好处。

微营销贵在持之以恒,要有耐心,不是今天做明天就有成果的。只要明天坚持做你就会成功,月入过万,10万都不是问题。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货源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在微信朋友圈上怎么卖面膜化妆品?”的稿件系与“"微信朋友圈”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