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基本功:如何正确使用微信和顾客做生意

微商推广

现在微信已经是服装店介绍产品、做成交易的重要营销工具之一,因此,在微信上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的潜在顾客或常态顾客对你的印象,所以,从微信的头像,签名,朋友圈等,其实都需要设计!

今天零顾问就来教教各位老板,如何利用微信营销,牢牢抓住新老客户!

完善你的个人信息

1

选择正确的头像

建议

加微信的目的就是,先了解你的为人,再卖你的产品和服务,所以,尽量展示自己真实的一面。

不建议

①卡通类的

②爹妈都不认识的自拍

③宠物类为自己的头像,容易混淆,且容易被淡忘。

正确姿势

本人、正面、阳光、自信。

2

合适的微信名字

建议

与头像目的一样,名字也能将最真实的自己营销给对方,所以理想的方式就是大方地将自己的本名字设为微信名。

正确姿势

可以直接标注XX服装—小刘,这样更加具体,也更有辨识度。

3

用你的签名来为你做广告

建议

个性签名只有在点进你的朋友圈时才会看见,大家常忽略这个小细节,但这里也能完善一下信息,为自己打广告。加上自己的联系方式,或者写上最新的优惠促销活动等。

正确姿势

巧妙地利用签名给自己打个小广告吧~

4

朋友圈封面

建议

利用朋友圈封面,及时发布自己店里的促销信息。

咱老板们的朋友圈应该发什么?

1

生活里觉得有意思的趣事,好玩的分享

这类朋友圈是希望让对方多了解你,并让对方真切地感受到你是一个人,而不是只会在朋友圈推销自己产品的机器。

2

家电、农资等常识

老板们可以发一些自己经营品牌的常识,比如冬天的服装如何搭配,夏天凉爽的面料,以及定期提醒顾客服装洗护的注意事项,这类内容会给顾客带来一种你很专业的感觉!

3

店里的销售业绩,或个人荣誉

比如某次活动,店里卖货多少多少万,或者一些个人荣誉等,这类内容会让顾客感觉到你的生意红火、专业可信、获得了很多顾客认可,从而顾客会更加信任你。

4

活动促销信息

可能咱们的老板最经常发的就是这些内容啦,这是最直接,最能够刺激顾客来店购买的信息,也最能引起顾客的兴趣,带来与你沟通的可能,创造销售机会。但建议老板们按照活动的节奏来,不要频繁的发哦~

5

服务顾客的一些经历

老板们也可以发一些亲自上门帮客户搭配的经历,最好配上和顾客的亲切合照。这类内容能够帮助老板们树立优质的服务顾问形象。

6

客户的感谢短信

遇上顾客给五星好评,也不可错过这个宣传的好机会哦~截图发朋友圈,再表达对顾客的感谢,用生动的故事打造自己周到服务的专业卖货形象。

7

最新的行业资讯

平时多发自己所在行业的政策变化,新产品上市的信息、行业的分析,比如行业的未来趋势,今年最火热的产品等,以体现自己对行业的思考,让顾客觉得你很专业~

8

搞笑段子、热点话题等

转发一些有趣的图片,小视频或者表情包,加上网上的一些搞笑段子,也可以是最近正在讨论的热点话题,顾客看到好笑的笑话,或者关心的热点,会认为你好玩有趣,好感度会增加不少。

以上说的几点,老板们都学会了吗?以后再发朋友圈,就把这篇文章翻出来看,哪里不会改哪里!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货源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微商基本功:如何正确使用微信和顾客做生意”的稿件系与“"微商基本功”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