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成功的3大秘密

微商推广

首先我要说,虽然目前,很多人撤出了微商,并不代表微商的机会变少了,只是因为参与微商的人中一部分人赚了不少钱,突然暴利的模式不太能玩转了,选择转型。而另一部分被“坑”了不少钱的人,感觉受伤了,或者看透了,也退出了微商。

 微商成功

很多宝妈或者行业小白想做微商赚钱,没有门路,没有方向,但是有冲场的热情。很多商家又,就有一大堆搞微信营销的人,进来洗脑,然后随便搞个牌子就可以招代理。这在初期,是没有办法的,拦都拦不住。一个想赚钱,一个招代理,那就干呗。

兴致冲冲拿了货,这回可当老板了,没高兴多久,就蔫了,为啥,卖不出去货。

做生意,靠的是天赋,有人行,有人不行。

而且大部分:不行!

但是他们的撤出,会对你有利,因为这样你的资源就会增多,而且资源更加理性。

先注意一个现象:

很多时候,别人都跟你抢的时候,你觉得市场很热,大有机会,你宁愿在市场里挤得头破血流,你还是不肯停下,奋勇向前,努力竞争,你认为大家都去的地方一定有金矿。

可是,当很多人不跟你竞争的时候,你会懈怠,失去动力。

不管是成人还是孩子都是这样。不管是生活还是商业也是这样。

关键我们要看的是,这个市场大不大,竞争有多强,进入的成本有多高,回报程度是多大。

微商市场是很大;竞争如果已经减少,你有什么理由退出;进入的成本如果不囤货,不害人,发一些信息,培植一些信任,你的成本有多大;如果你的客户因为对你信任,能够对你的产品服务进行复购,回报将是巨大的。

所以如果,你准备做,就开始。

微商成功心法

其实我说的微商成功心法,其实也是大脑金融营销学中心法的一部分,当然也是这个营销体系中最鸡汤的部分。但是如果能做到这个心法中的3点,你的微商一定能做起来。

1、不要首选做自己喜欢的事,要做自己擅长的事,做让自己更优秀的事

2、在某一领域沉淀下去

3、狠狠执行

不要首选做自己喜欢的事,要做自己擅长的事,做让自己更优秀的事。

首先,很多时候很多前辈都会跟你说一句话,选你喜欢的事去做。我跟你说,很多人如果这么做,要完蛋。能成功的人只是小部分,因为他们喜欢的就是他们擅长的。就像很多人喜欢麻将,喜欢跳舞,喜欢乐高,喜欢吃,喜欢动漫,喜欢游戏,但是他们并不擅长。

这个地方肯定有人不服,举个例子:有人喜欢吃,就拿“吃”来做生意,不管是在微商领域,还是在直播领域,做的都很好。注意,不是由于他们喜欢“吃”,而是由于他们擅长吃。她们可以把口感,品种,产地做的很擅长,甚至表演的惟妙惟肖,她们真的很擅长。而且,她们敢于让自己变得更擅长,有些人真的很拼,不停地跑渠道,做流量积累,用户沉淀,甚至都成了某一领域的吃货级专家。甚至有些吃生肉,就是为了吸引流量,让人接下来看到更专业的自己。

如果没有擅长的,但是喜欢,那就让自己去擅长。没有人一开始做什么就擅长,而且擅长是一个相对的概念。所以要不断地让自己更擅长。

不管你选择做哪一方面,都让自己沉淀下去。

在一个领域做事情一定是要坚持沉淀,当成学业来做。

例如有些微商,一年到头,也就做发发朋友圈,加一加好友。最终也就是零星的成交量,在本身来说,没有什么进步,也谈不上信任的积累。

很多这几个月卖红枣,下个月卖仪器,下半年又卖服装……

有些,依赖于上线或者商家给的图片,明星效应,成交截图,赚钱截图等,很多还都是虚假的。自己对于产品甚至都没用过,自己对领域也没有更深刻的认识。

即使你做尿不湿,你也应该成为尿不湿的专家,至少你是在你的朋友圈几百人里对尿不湿最懂最专业的。你可以对各种不同的材料品牌很懂,对育儿很懂,对婴儿的情绪很懂,这样在你的朋友圈你才有信赖,才会提高成交概率。

所以不管你选择做哪一方面,都让自己沉淀下去。

狠狠执行

我可以给你很多牛X的策略,拍案叫绝的模型,醍醐灌顶的点拨,但是,如果要我说,这些年我认为最有用的策略是什么,这个应该是第一。

狠狠执行,这4个字,重点在于执行要狠,去做。

这个地方我不多说,看懂的人记住,

不懂得人,略过。

那些拥有强烈赚钱渴望,但经验不足,不知如何开始的微商新手,每天都在被代金券,羊毛党,无良代理,成功学培训,各种直销模式,各种资金盘洗走金钱,我相信绝大多数微商等到2018年过去了,依然赚不到钱,或者赚很少的钱,甚至要赔钱,希望在接下来的这一年,这些事不会发生。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微商成功的3大秘密”的稿件系与“"微商成功,微商成功秘密,微商成功”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