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如何成为微商大咖?四个方法让你脱颖而出

微商推广

微商大咖,即在微商领域有所建树的人,其实大多数微商之所以没有生意,主要就是因为微信里面的好友都只是一个数字,静静的躺在微信通讯录里面。

微信是一个社交软件,互动才是最终目的,卖货只是顺便的事。所以要想卖货,那就必须主动去和这些好友互动,让她们变成真正的“好友”。

很多人都说,我知道啊,我经常去点赞评论,还群发,可是互动没有效果啊。那是因为你没有正确的互动。

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如何通过有效互动,筛选好友,让他变成你的铁杆粉丝。

点赞绝技—点赞墙

点赞就是互动,互动多了,彼此就熟了,很多明星在微博都要跟粉丝互动,因为互动多了粉丝买单的就多了。互动就是要让人喜欢啊。朋友圈点赞就是最基本的互动。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在朋友圈做一个点赞墙。

什么是点赞墙,就是一百人,甚至几百人在一条朋友圈点赞。

点赞墙有什么好处呢?

点赞墙可以代替群发。以后你有什么活动,你就可以直接在点赞墙下面公开评论。

这样所有在点赞墙上的人都可以看到你的这条广告。而且这些人都是之前跟你有点赞之交的,至少是有过互动的,是不是更加容易信任你,这样广告比群发来得更有效。

你可以做个活动,群发让别人点赞,去建立自己的点赞墙。群发求点赞,还可以用来筛选不认识的没有互动过的微友。如果这个人连个赞都不给你,怎么会给你钱呢。点赞互动都不愿意,怎么能有信任呢。

你自己也可以做个活动来求赞,建立自己的点赞墙。

如果有人跟你聊天,点开标签一看就知道他有没有给你点赞了。做活动的时候,就给这些点赞过的人群发一下信息,这些点赞过的是比较精准的客户。这就通过点赞筛选了一次好友。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如何成为微商大咖?四个方法让你脱颖而出”的稿件系与“"微商大咖,如何成为微商大咖”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