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新零售创造就业风口,离一亿就业机会还有多远

2018-09-28 19:20 来源: 环球网 | 李大东 移动端访问

“新零售”不仅催生了零售领域的新技能人才,事实上也带动新金融、新制造、新技术和新资源的协同发展。“五新”共同带动新型就业机会,不仅利好中国的就业形势,提升民众生活品质,也助推了中国产业结构升级。

如果考虑到“新零售”在中国还只是一个开始,或许我们可以乐观于未来的就业形势。如果考虑到“新零售”也在中国之外开枝散叶,或许我们可以同意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此前的预言:到2036年,希望阿里巴巴成为全球第五大经济体,为全世界解决1亿人的就业机会,能够服务20亿的消费者,能够为1000万家中小企业创造盈利的平台。

声明::本文“新零售创造就业风口,离一亿就业机会还有多远”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