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醉品茶业新零售茶商游学,与安溪铁观音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18-09-28 19:19 来源: 北国网 移动端访问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对消费行为及消费习惯的改变,传统行业面临着新零售模式的挑战,茶业这一具有悠久历史的产业,转型更是迫在眉睫。随着醉品集团“茶产业新零售运营领导者”地位的确定,其成为茶业与新零售结合最早、也是最成功的典范。

正是由于醉品集团在茶业新零售方面的深耕,成立以来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这样的契机下,醉品集团旗下“茶行业新零售OMO首创连锁品牌”醉品茶集,联合安溪铁观音集团于9月26日发起为期2天的“茶业新零售圆桌会议暨茶商游学之旅”活动。

26日上午,一行人抵达安溪铁观音集团,其中不仅有来自全国优秀的醉品茶集经销商代表、醉品茶集工作人员,“中国茶产业互联网营销”第一人醉品集团CEO叶翱也参与其中。至此,一行人在安溪铁观音集团相关负责人的引导下,开启为期两天的茶商游学之旅。

到达安溪之后,基于醉品集团和安溪铁观音集团就安溪铁观音的发展战略达成深度统一,在全国众多茶业同行的见证下,醉品集团CEO叶翱和福建安溪铁观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夏建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达成深度合作,进一步深化两者在茶叶原材料、制作工艺、物流运输以及茶品多样化组合等方面的合作,更深入的合作也预示着将来醉品集团的茶品品质将更上一个台阶,供销渠道也将构建起更高的标准。

醉品集团CEO叶翱(左)与福建安溪铁观音集团总裁夏建平(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安溪铁观音集团的科技大楼、冻库、陈茶仓、大师工作室、国家茶叶质量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地,在学习参观过程中,一行人更加真切的感受到铁观音严谨的加工工艺和制作流程,同时也被这可能面临失传的手工绝技所折服。

在参观过程中,有人就目前铁观音的市场提出质疑:“现在的铁观音不好喝,销量都不行了”,作为高级评茶师的吴昌山老师,默默为大家沏上一壶茶,并示意品尝,只见茶汤橙红清澈,入口甘润顺滑,温和醇厚。在大家纷纷称道茶品之时,吴昌山说道,“这是50年的陈年老铁,不是铁观音不行,而是市场上的以次充好坏了招牌。”看制茶工艺、品陈年老铁,吴昌山为一行人上了生动的一课,让大家对铁观音这个知名品牌有了更深的了解。

随后,一行人拜访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乌龙茶(铁观音)制作技艺传承人魏月德、百万茶王王清海等几位制茶大师。其中,魏月德大师更是给一行人带来了莫大的惊喜,魏月德大师亲自为大家沏了闻名遐迩的“魏十八”,据网上报道此款茶叶市场价已经到了18万一斤,是名副其实的茶王,魏月德大师介绍说:“此茶产自上世纪70年代好不容易保存下来的安溪铁观音母树茶,是正宗的铁观音母树所产。”

在探访安溪铁观音集团制茶工艺和茶文化之后,茶业新零售圆桌会议也随即召开,会议旨在共同研讨茶业新零售发展方向和机遇,交流借鉴门店成功运营法则。

在门店运营培训交流中,来自全国优秀的醉品茶集经销商代表各抒己见,在分享各自门店成功运营经验、探讨未来醉品茶集营销之路的同时,也纷纷表示醉品茶集的运营模式和集团的政策扶持,不仅为团队及个人带来了巨大的财富,也进一步推动了茶文化的普及和茶业的发展。

交流会上,被誉为“中国茶产业互联网营销第一人”的醉品集团CEO叶翱先生,就茶业新零售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分享,并总结了实战经验。他不仅分享了自己创业多年来的故事,也对未来市场进行了自己的预估,鼓励与会人员要开拓眼界、提升自己的嗅觉灵敏性,多多学习,茶叶的未来拥有无限的发展前景。

此行返厦,为了让全国优秀经销商融入醉品集团的氛围中来,醉品集团特意将中秋晚宴延迟几天,让大家一起见证中秋的聚会和厦门独有的博饼盛宴。

醉品茶集是由雷军、李开复领投的茶行业新零售OMO首创连锁品牌,并得到各地政府、大茶叶厂区的鼎力支持,成立8年以来,醉品茶集在全国区域内落地600多家门店,完成了全国一线城市及二线城市的全面覆盖,2018年将进一步全面占领终端茶叶市场。

醉品茶集打通“线上-移动-线下”三位一体全时空的体验店营销系统,一体化联动,相互交叉赋能,与消费者形成双向互动关系,利用大数据技术捕捉到每个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此次活动,醉品茶集充分发挥了其新零售OMO模式的优势,不仅为全国优秀的醉品茶集经销商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感受名茶制茶技艺的机会,与制茶大师的接触、品顶级铁观音茶品、见证醉品集团与安溪铁观音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等等,也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游学之旅:见证醉品茶集的进一步发展、见证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声明::本文“醉品茶业新零售茶商游学,与安溪铁观音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