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引入美食大V 每日优鲜进军内容电商市场

微商快讯

9月27日消息,亿邦动力发现,每日优鲜也开始从事内容电商了。

近日,每日优鲜新增“发现”频道,在该频道内,主要分为精选、快手食谱、甜点饮品、生活百科四个子频道,通过每周精选专题,以文章和视频的形式,传授美食菜谱及生活妙招。

从内容来看,频道引入50家美食大V,包括“魔力美食”、“上班族的便当”、“罐头视频”等等。此外,每日优鲜也开通自己的运营账号,主要发布相关活动玩法。

亿邦动力了解到,除了每日优鲜外,还有多个电商平台进军内容电商市场。

今年8月,苏宁易购上线“头号买家”,以“明星+带货+短视频”为主要功能,通过随时随拍、种草安利等形式建立新的短视频购物平台。而早在2年前,淘宝即登上了内容电商的班车,上线了“淘宝二楼”。晚上10-12点,手机淘宝会迎来一个流量波峰,几乎与中午的全天峰值持平。(文/M.Q)

学习资料来源:亿邦动力(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引入美食大V 每日优鲜进军内容电商市场”的稿件系与“"每日优鲜”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