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电商平台“一条”今日在上海开三家实体店 引入7大区域

社群电商

近几年,购物中心纷纷瞄准生活方式品牌实体店,门店内精致的商品更是家庭客群的汇聚之地。消费者向往着精致美好的生活方式,从而衍生出众多生活家居品牌。

9月22日,电商平台“一条生活馆”在上海开出三家门店。据悉,一条生活馆内汇聚2500个优质品牌,10万件生活良品,每一件都经过严格挑选、亲身试用。

店内分布着图书文创区、美妆洗护区、家居生活区、美食餐厨区、数码家电区、海淘体验区、独立咖啡区等7个区域。

图书文创区中既有整面的“书墙”,从地板一直延伸到屋顶,类目涉及文学、艺术、历史、心理、经管等。展台还放置着触手可及的最新一季的文创产品。

美妆产品区域,浅色货架衬得产品更缤纷。小托盘,小篮子恰如其分地点缀其中。

展台上的每件数码和家电产品,都预留好了插座与电源,电吹风、耳机,可以直接拿起来试用。

美食餐厨区内零食被分门别类地陈列在货架上,内嵌式的墙面架,是不同尺寸、色彩、材质的餐厨用具的展场。

家居生活区内家居产品依照颜色,材质,功能,顺着墙面一一陈设,围合出一个安定又亲和的居家氛围。

三家店中,都有一个海淘体验区。消费者可以实体体验每一件海淘货品,然后扫码下单,货品会快递到消费者家中。

独立咖啡区的咖啡机是双头版的Victoria Arduiro黑鹰咖啡机,它是世界咖啡师大赛的指定咖啡机。而使用的咖啡豆,是一条咖啡师经过三个月盲测选择的精品。

同时,店里的每一件货品,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名片——“电子价签”。掏出手机扫个码,就能看到关于货品的详细图文介绍。

除海淘区外,所有货品既可直接在店里购买,也可在一条APP、公众号直接线上下单,货品直接寄回家。 

学习资料来源:联商网 刘晓悦(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电商平台“一条”今日在上海开三家实体店 引入7大区域”的稿件系与“"联商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电商平台“一条”今日在上海开三家实体”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