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女大学生设下微商代理圈套 女子被骗近5万

微商快讯

24岁的小罗通过某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认识了20岁的小梦,见小梦做微商,利润可观,小罗被蒙蔽了双眼,一步一步掉入了小梦的“骗局”里。

9月18日,一名自称小梦的外地女孩来到大冶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战战兢兢地称自己是来自首的。随着小梦的到案,小罗被骗案始末被揭晓。

今年6月初,大冶女孩小罗通过某短视频社交软件添加了小梦为微信好友。二人经常聊天,时间长了便“熟了”。

一天,小梦告诉小罗自己正在做某化妆品的微商,利润很可观,并问小罗愿不愿意做代理,她可以帮忙引路。在小梦的连番游说下,小罗表示先试用一下,于是小梦爽快答应并寄给小罗一套代理的化妆品。此后,小梦经常向小罗晒转账记录及代理商们的聊天信息,很快,小罗就被利润蒙蔽了双眼,踏入了小梦的圈套中。

第一次,小梦以做代理需要交钱进货为由,要求小罗打6000元到她指定的账户。半个月后,小罗没有收到任何货品便询问小梦,小梦称客源货直接放在她那里卖由她帮忙发货,小罗闻言不疑。

过了几天,小梦表示要帮小罗升级代理级别,小罗按其要求又转了6000元进货款。收到钱后没过几天,小梦称有个好消息——总公司8月18日将在厦门举行两周年年会,届时她能够现场分红5万元,希望小罗可以一起入股。经不住诱惑的小罗再次向小梦汇款2万元,次日,小梦又让小罗交纳进货款5000元。

见小罗已完全上套,小梦再次以其差钱入股为由,向小罗借1万元,并承诺分红后还其1.5万元。想着马上就要分红了,小罗毫不犹豫地转了款。

就这样,小罗前后共转给小梦4.7万元。眼见分红的日子快到了,小罗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小梦,不仅微信被拉黑,连电话也遭屏蔽。“竹篮打水”的小罗此时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骗了,随即报警求助。

8月23日,东风路派出所接到小罗报案后,立刻展开调查,经过连日侦查,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小梦,重庆市某职校大二学生。连日来,民警多次给小梦打电话做其思想工作,最终,小梦于9月18日主动到东风路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小梦已被大冶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学习资料来源:中国警察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女大学生设下微商代理圈套 女子被骗近5万”的稿件系与“"微商代理,微商代理被骗,微商被骗”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妇荃柯携手《种草吧!麻麻》综艺打造高端私护产品的冠军品质
  • 与时俱进,抓住互联网营销新趋势
  • 砥砺前行!跨境“成长领路人”华钜同创为品牌出海保驾护航
  • 努力化解农民土地矛盾纠纷 切实把保障农民利益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