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女子本想做微商赚点零花钱反被骗7千

微商快讯

90后女子小黄想利用闲暇时间做做微商赚点钱,没想到钱没赚到反中了骗子的套路,不幸被骗7000元钱。

小黄今年25岁,家住黄石市西塞山区大上海广场附近。想要在工作空闲之余做微商赚点钱,便联系了一个之前做过微商的朋友。朋友告诉小黄,自己认识一个供货商,主要卖减肥药、面膜、美白产品之类的,可以介绍给她。

9月16日,小黄加了供货商的微信,对方开始给小黄介绍他卖的产品,然后说现在做他的产品代理有返现活动还有礼物送,他让小黄现交3000元做代理,到了18日可以返现5200元,小黄就从微信转账3000元给对方。

随后,对方又让小黄再交3000元,称能返现3344元,还可给小黄安排一个私人财务、一个私人客服,还有一个有2000个好友的微信号,让小黄用来卖产品,小黄听了很心动,继续用微信转账3000元给对方。

17日晚上,对方又让小黄交3000元并说返现活动马上结束,这3000元钱可以双倍返现,小黄说她暂时没那么多钱,就用微信转账1000元给对方。见自己已转7000元了,小黄问对方什么时候能返现,对方说他的微信现在限额了不能转账,让小黄将支付宝账号发给他,他在9月18日凌晨1时之前将钱全用支付宝转给小黄。

但直到9月18日凌晨1时许,小黄的支付宝并没有收到返现的钱,之后小黄联系对方就联系不上了,而小黄的朋友也联系不上他。

9月19日上午,小黄拨打110报警。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受理了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找兼职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不要被高额返利蒙蔽了双眼。

学习资料来源:中国警察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女子本想做微商赚点零花钱反被骗7千”的稿件系与“"女子本想做微商赚点零花钱反被骗7千”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