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牛蒡茶微商代理,蒡之道蒡棒茶枸杞红枣牛蒡茶值得期待

微商快讯

蒡之道蒡棒茶枸杞红枣牛蒡茶的创始人杨秀凤,山东庄坞人,是当时牛蒡引进中国时被日本技术指导第一人,深耕牛蒡这个行业28年!

引进台湾炒茶新工艺加入新疆大枣、枸杞独特配方人工炒制而成

蒡之道蒡棒茶枸杞红枣牛蒡茶原材料选用中国牛蒡之乡--庄坞镇优质牛蒡。所选牛蒡为90cm以上,去头去尾仅选取中段50cm,规格均匀,营养充实。低温0.5℃储存180天以上,采用传统日光浴自然干燥技术,引进台湾先进制茶工艺,人工炒制而成。在蒡棒茶的配比方面,经国内牛蒡研究泰斗辽宁中医药大学窦德强教授科学配比,搭配新疆灰枣、枸杞,按照7:2:1独特配方,增强了保肝护肾和补气益血的功效,营养更全面

好的产品,不仅是技艺的丰满

蒡之道.蒡棒茶枸杞红枣牛蒡茶是山东临沂鼎新农产品有限公司直接开发经营的产品,从种植到研发, 从生产到销售全面监控,不放过产品的每一个细节!

原料种植基地

牛蒡茶微商代理

为了使牛蒡品质最佳,只选用第一茬土地种植,同一块土地每5年我们只收获一次蒡棒茶的牛蒡。因牛蒡生长地下1.2-1.5米之间,吸收地下营养成分。次年地下营养成分减少,我们宁可用高价流转第一茬种植土地也不用第二茬土地种植,保证原材料的营养充足。种植时全程监控,不使用任何农药,纯绿色植物,达到出口标准。公司自有土地种植牛蒡1000亩,外植面积2000亩;新疆红枣枸杞种植面积2000亩,保障了原材料的质量与数量

牛蒡茶微商代理

蒡之道.枸杞红枣牛蒡茶有什么功效呢?

蒡之道.枸杞红枣牛蒡茶能通便、减肥、降血压、降血糖、降血脂、抗菌抗癌、保肝护肾、美容养颜、清除体内重金属,镇咳也有很好的疗效

蒡之道.枸杞红枣牛蒡茶中含有丰富的可溶性和非可溶性膳食纤维,促进肠胃蠕动,清除肠道内的脂肪粒和垃圾。

坚持每天饮用,抗菌、抗癌、保肝、护肾、美容养颜、清除体内重金属、镇咳等方面,效果同样非常显著!

蒡之道

膳食纤维可以加快脂肪酸的分解作用,减少人体摄物脂肪在人体内的停留时间,快速排出体外,达到减肥的效果。

蒡之道.枸杞红枣牛蒡茶中的膳食纤维、菊糖和低聚糖及类似辛伐他汀的成分克有效调节三高

同时枸杞和红枣能够温和的滋养身体,让身体更加健康

蒡之道作为传统的企业,强势开拓线上渠道

子瑜作为蒡之道品牌开拓线上渠道团队组建人,致力于把最好的,最健康,最安全的产品带给大家

了解更多关于蒡之道的品牌产品信息以及健康养生知识,加子瑜微信   442719729

蒡之道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牛蒡茶微商代理,蒡之道蒡棒茶枸杞红枣牛蒡茶值得期待”的稿件系与“"蒡之道,蒡之道蒡棒茶,牛蒡茶微商,牛蒡茶微商代理”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