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亚马逊发布十余款智能硬件产品:核心围绕Alexa和Echo

社群电商

北京时间9月21日早间消息,亚马逊周四发布了十余款新款Echo音箱和相关设备,包括更新版的Echo Show、Echo Dot和Echo Plus,以及语音控制的微波炉等。该公司希望在语音控制设备领域领先于竞争对手苹果和谷歌。

亚马逊负责设备和服务的高级副总裁大卫·利普(David Limp)在西雅图举行的秋季硬件发布会上介绍了这些新设备。他表示,亚马逊简化了这些设备的设置,并优化了Alexa对环境的理解能力。他说:“交易将大大减少,而对话将更加频繁。”

这一系列新产品表明,作为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亚马逊正试图推动语音助手Alexa的普及,Alexa是Echo音箱的背后技术。亚马逊希望让Alexa成为类似于微软Windows、能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计算平台。

这些新产品还凸显了亚马逊的战略与谷歌、苹果的不同之处。到目前为止,后两家公司发布的数量不多,而亚马逊还针对不同目的发布了多款不同产品。

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迈克尔·帕赫特(Michael Pachter)表示,:“其中一款或多款产品可能会引起用户的共鸣,但目前还无法做出猜测。”

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估计,今年美国将有4070万人使用Echo设备,较2017年增加超过31%。今年,大约2/3的美国智能音箱用户将拥有Echo,而拥有竞品谷歌Home的用户只有30%,其中也包括一些重合的用户。

亚马逊股价收盘上涨0.9%,至1943.99美元。

以下为亚马逊本次发布的部分新品:

Echo智能音箱系列

亚马逊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了带显示屏智能音箱Echo Show的第二代。这款设备配备更大的10英寸显示屏和8个麦克风组成的阵列,内置亚马逊Silk和Firefox(火狐)浏览器,还支持Skype通话功能。这款设备售价230美元,下个月开始发售。

亚马逊的Echo Dot在本次发布会上也有了新款。Echo Dot在设计上有更新,外观上与谷歌的Google Home Mini更接近。麦克风阵列从7个减少到4个,但亚马逊表示,Echo Dot的声音质量有提高。Echo Dot售价49.99美元。

亚马逊新款Echo Plus延续了去年推出的Echo的设计风格,内置智能家居中枢功能。Echo Plus售价149.99美元。

亚马逊在本次发布会上还特别推出了Echo Sub无线低音炮、连接接收器和放大器的Echo Link,以及用于控制家用音响系统的Echo Link Amp,三款设备都可配合其它Echo设备使用,Echo Sub售价129.99美元,Echo Link售价199.99美元,Echo Link Amp售价299.99美元。

亚马逊还有独立麦克风设备Echo Input,这款设备可有线或蓝牙连接第三方智能音箱设备,让第三方设备也能使用Alexa语音助手。这款设备售价34.99美元。

亚马逊这一系列智能音箱及相关设备发布后,智能音箱公司Sonos的股价收盘下跌3.1%。

微波炉

在新品中,亚马逊自主品牌AmazonBasics的微波炉引人注目。这款微波炉可连接WiFi,能对语音命令做出回应。AmazonBasics微波炉售价为60美元,亚马逊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发货。

利普表示,亚马逊决定将Alexa功能集成至微波炉,部分原因是由于,这类设备的用户界面还“停留在70年代”。亚马逊还为微波炉提供了新的AlexaConnect工具包,开发者可以利用这个工具包创建通过WiFi连接亚马逊云计算服务的智能家居产品。

Echo Auto

亚马逊推出的Echo Auto用于汽车中控台,是一款连接至汽车信息娱乐系统小设备,为司机提供智能助手和语音控制功能,实现免提交互。用户可以以标准方式与麦克风阵列交互,查询交通状况,将产品添加至购物列表,以及通过亚马逊娱乐系统播放音乐。此外,这款产品还集成了各种地图服务,让用户获得驾驶指南。

在默认情况下,这款设备采用Waze的地图,但苹果地图和谷歌地图也可选。

Echo Auto的售价为50美元,而早期测试用户可以以折扣价25美元买到这款产品。

亚马逊还宣布,已经与多家汽车公司达成合作,将Alexa引入汽车行业。亚马逊的合作伙伴包括丰田、福特、雷克萨斯、宝马和奥迪等。

其它服务

除推出新产品外,亚马逊此次还为希望开发包含多媒体体验语音技能的开发者提供了新的设计语言“Alexa展示语言(APL)”。开发者可以利用这种语言去开发基于语音的应用,加入照片、图像、幻灯片和视频等内容,并且可以为方便地为多种不同设备订制这些应用。

在此次发布会上,微软和亚马逊还共同宣布,今年晚些时候Alexa设备将开始支持Skype。

亚马逊还表示,最新推出的Alexa Guard服务可以通知ADT的专业人员家中发生紧急情况,美国安防报警公司ADT的股价因此上涨6.6%。

学习资料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帆(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亚马逊发布十余款智能硬件产品:核心围绕Alexa和Echo”的稿件系与“"亚马逊发布十余款智能硬件产品:核心围绕Alexa和Echo”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