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金梧桐”播撒法库电商“种子”

社群电商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徐娜)9月19日-21日,在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来临之际,作为沈阳市第十八届农博会分会——“金梧桐县域论坛”走进白鹤之乡法库县,探索农村电商助力乡村振兴。

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三农大V、专家代表齐聚法库,亲身体验法库不一样的风貌,深入考察法库产业发展,为法库量身定制“新阶段农村电商发展方向”。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新农人中心主任、新农人联合创业推动者毕慧芳发表了以“新农人、新零售、新思路”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她在演讲中针对农村电商发展所遇到的问题,从“顶层设计、专业特色产品、品牌基地、供应链系统、品牌营销、营销连接器”等六个维度给出相应的对策。

在演讲环节中压轴出场的是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老杨会客厅”创始人、多地产业和招商顾问杨建国,他指出了“农村电商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坦言法库县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多样而富有特色、生态环境非常好、非常适合发展现代农业,未来前景广阔。

据了解,未来,法库将通过农村电商的开展,获取大数据优势,以大数据来指导现代都市农业的开展,通过农村电商的深入推进,为现代都市农业的开展提供流量支持、品牌支持、营销支持。通过农村电商与现代都市农业的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论坛既是启动也是一个阶段成果的汇总,通过前期近一年的沟通对接,金梧桐县域论坛的工作平台,联结了北上广的企业资源,会上,有4份合作意向签署。同时,通过本次论坛,法库县将正式聘请“金梧桐县域论坛”主席梅绍华、“老杨会客厅”创始人杨建国两位老师担任法库县产业发展顾问。

学习资料来源:沈阳日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金梧桐”播撒法库电商“种子””的稿件系与“"法库电商”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