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渭南市“经开杯”农村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社群电商

9月20日,“创青春·助扶贫”渭南市“经开杯”农村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经开区举行。市长李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瑞峰为获奖选手颁奖。

李毅以“自古英雄出少年,做个有为好青年”为题,从“创新创业多方关注,是大势所趋;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有标杆引领;创新创业天地广阔,将大有作为”三方面,与参赛选手分享自己对创新创业的认知和感悟。他深情寄语青年创业者,双创工作是党中央和国务院提出的重要安排和部署,是对人才的解放、对市场的解放、对思想的解放,广大青年要怀揣梦想,把握机遇,充分利用国家出台的各项政策,敢为人先,大胆实践,努力在创新创业、奉献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要以渭南本地的“柿饼哥哥”张晨飞、“果子哥哥”张博等农村电商领域青年创业标杆为引领,学习他们坚忍不拔、永不言败的创新创业精神,投身“三农”施展才华,用青春建功新时代,用创业展现新作为;要珍惜我市良好的线下产业基础,挖掘渭南作为农业大市的禀赋优势,聚焦农村电子商务,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在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的征程中不懈奋斗。

李毅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尊重创业者、服务创业者,把年轻人、创新创业和电子商务紧密联系起来,搭建平台,提供载体,制定政策,提供支持,创造模式,为年轻人创新创业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保障,推动全市创新创业和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为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赛前,李毅还与部分参赛选手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创业情况。

学习资料来源:渭南日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渭南市“经开杯”农村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的稿件系与“"农村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