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2018杭州·云栖大会开幕 菜鸟新零售物流无人车亮相

社群电商

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的2018杭州·云栖大会9月19日开幕,上千位学者、行业专家及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公司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齐聚云栖小镇。本次大会将在4天时间内举行2场主论坛、170多场前沿峰会,此外还有生态科技展、云栖虾米音乐节、云栖智能运动会等活动。

与往年一样,各个场馆都摩肩接踵,尤其是C馆有两个智慧物流的展台最受关注。一个是菜鸟物流的无人仓库系统,一个是达摩院的智慧物流车展台。大家被一个个机械臂和机器人吸引住。智慧物流系统近些年发展迅速,目前已经应用到医疗等很多领域。

菜鸟ET物流实验室在云栖大会现场发布两款新零售物流无人车,车上分别搭载刷脸取件柜、零售货架等。这些无人车可以在拥挤的人群中智能避让,穿梭自如。观众在车前扫码或者刷脸,就能开启零售柜口。很快这些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新零售设施或将出现在你所工作生活的社区。  菜鸟ET物流实验室专家谷祖林介绍说,菜鸟末端无人车历经多次迭代,目前技术成熟稳定,为量产商用创造了技术条件。此次公开发布的新零售物流无人车进入第四代。这一代无人车也是顺应新零售大潮,无人车加新零售,迸发出了新玩法。


学习资料来源:浙江物流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2018杭州·云栖大会开幕 菜鸟新零售物流无人车亮相”的稿件系与“"云栖大会”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