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什么是微商一见钟情的LOGO

微商快讯

LOGO,最能体现一个品牌的形象。正如苹果,当我们无论在哪个场合看到那个缺口的苹果时,就会立刻联想到iPhone,如图2一3所示;再如耐克的标志,看到它,就会想到一系列耐克产品,这就是成功的LOGO设计。

LOGO的目的是要让人一见钟情!

通过对苹果LOGO设计的观察,我们可以知道,想要创造令人一见钟情的LOGO,必须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1,认知度。

LOGO的意义就在于建立品牌认知度,让人一眼就能记住这个品牌。

LOGO的第一个原则就是提升特点,无论在任何场景下都能清晰地分辨。

有一个细节是绝不能忽视的:在设计LOGO的过程中,一定要在相关软件中进行多种反转,检查其是否能够清晰辨认。就像苹果的系列LOGO,样式一致、色彩有区别,就是为了便于在不同的画面中都能轻松凸显。 LOGO不仅仅只是出现在产品包装上,有时候也会出现在车体、网站之上,只有让任何人一眼看见的LOGO,才是真正具有辨识度和认知度的!

2,协调性。

苹果的LOGO为什么会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印象?协调性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苹果的LOGO无论出现在哪种画面里,均抢眼却又不突兀,这就是成功的典范。设计LOGO之时,不是越夺人眼球就越好,而是让人感到平衡和有魅力。图形、颜色、大小的“比重”在各个部分均等,是协调性的原则。尽管协调性偶尔可以打破,但是要明白,我们的LOGO并不是给那些艺术家去欣赏的,而是展示给大众观看,所以一定要保证协调性原则。

3.颠覆性。

无论是苹果还是耐克,它们所创造出的杰出LOGO都有一个特点:充满颠覆性。在此之前,同类产品中没有品牌使用缺角苹果、对勾的图案进行LOGOE计。所以,要想让LOGO脱颖而出,显示出自己的特色,而不是模仿或抄袭,那么就必须敢于创新,进行颠覆性尝试。因此,设计师就必须打破惯例,敢于冒风险,从不同风格中不断挑选,直到发现真正新颖的 LOGO组合。

4,简洁明了。

可以看到,苹果、耐克的LOGO设计都非常简洁明了,没有太多花哨的内容。但正是这种简洁的设计,让它们成为世界上认知度最高的LOGO。在构思LOGO之前,设计师就应当建立这样的思维:越是简单,越是让人眼冗。 也许初稿之时,LOGO相对复杂,但最终呈现的版本,一定是简洁明了的,大胆砍去那些不必要的元素非常重要。

5.慎用特殊效果。

多数专业设计软件,如Adobe Illustrator、Freehand、Photoshop 都带有大量的特殊效果,可以给画面带来不一样的特点。但是我们不要因此就给LOGO叠加太多的特殊效果,从而导致LOGO过于复杂,一方面不利于客户记忆,另一方面在印刷时也会出现不可想象的误差,导致LOGO与设计图大相径庭。

最后需要特别提醒的是,LOGO的设计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有时候设计师需要设计多达几十张的草图,最终才能找到思路。一旦跳过草图设计,那么必然会影响到最终效果。一位优秀的设计师在初期工作上花费的时间比接下来的任何一个步骤都要多。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货源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什么是微商一见钟情的LOGO”的稿件系与“"什么是微商一见钟情的LOGO”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