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速简荣获“2018最具潜力的中国微商品牌” 不少创业女性坐不住了

微商头条

9月,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微商品牌大会上,速简凭借优质的产品与销量,一举夺得了“2018最具潜力的中国微商品牌”荣誉称号,备受中国创业女性追捧。

速简方便粥创始人孙媛个人微信号:bolibei2828

大会上,速简高层孙媛表示,“大健康产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有非常大的市场需求,而选择速简,一是它是由九阳这种大企业生产的,品质以及出货上都能够保障。我们也亲自食用过速简,口感非常好。第二点,看重摩能对品牌的赋能,尤其在流量方面,摩能是无人能及的。最后,张丹丹作为明星CEO,将为速简带来明星效益,明星的力量,相信大家都懂得!”

说起孙媛,这个家喻户晓的微商明星,早已在从当初的英语老师成长成为了销售界的女强人,曾经培养出了上百位千万、百万富翁,曾多次受能国际董事长蒋德才邀请操盘,最终决定出山与摩能国际合作!备受湖南卫视新闻主播张丹丹青睐,并信心携手一起在2018年将速简项目做到单月回款破20亿!速简方便粥创始人孙媛个人微信号:bolibei2828

不少跟随孙媛的员工表示,孙媛的人脉资源十分广泛,任何行业都有她熟悉认识的关系,即便是有陌生行业,只要给她一天的时间,必定全盘了解,并找到关键人物,并建立良好的关系,为销售打下基础,不得不称赞为销售神话。

速简方便粥创始人孙媛个人微信号:bolibei2828

不少人更称,孙媛就是“二十年前的马云”,眼光狠辣独到,见解深刻老练,跟着她准没错。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速简荣获“2018最具潜力的中国微商品牌” 不少创业女性坐不住了”的稿件系与“"速简,2018最具潜力的中国微商品牌,速简荣获“2018最具”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