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苏浙国际与利质美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

微商头条

2018年9月12日,利质美(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开始了新零售,与苏浙国际达成战略合作,迎合目前国人的健康需求,推出健康膳食补充品牌—新食机。这标志着利质美与苏浙国际从此以后将会携手并进,互惠共赢。

利质美(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资金5亿元人民币,其新业务发展部,肩负着公司迈向创新、高端、国际化的战略,旨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食品。
苏浙国际起步于2012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国内电商领域领先的运营集团之一,以电子商务平台为基础,致力于成为最大的互联网能力共享平台。通过内部孵化、自有品牌、合作及代运营等多种形式,苏浙国际目前运营两大事业群10多个国内外顶尖品牌,覆盖家电、家居、数码、净水、个人护理、乳制品等多品类。
 
在2012年单年的营业额突破1.5亿,14年最先是以一款化妆品品牌为出发点,通过一年左右时间的运作,团队突破2万人,单年业绩突破2亿,2016年我们的自主品牌产品-美水宝问世,2016单年的营业额更是突破5000万,帮助近60万家庭解决家庭净水问题,苏浙国际在大健康行业一路前行,旨在让更多的国人通过好产品个人受益,家庭受益,社会受益!
两大各自行业的巨人强强联手,依托国家以发展新经济,催生更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的互联网+大背景,结合中国经济换道超车的新机会——新零售模式,以彼此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网络渠道优势,相信定能在行业内掀起巨大浪潮!
 
作为两大巨人携手的纽带,“新食机Foodcode”寓意以全新的食品理念给予健康新的机遇,甄选源于全球的植物营养,以科技焕活生命内在的力量,突破传统膳食补充的单一形式,巧妙地融入每天的生活场景,以自然的方式为身体积蓄好的势能,由内而外,焕发健康活力。相信在利质美与苏浙国际共同打造推广下,新食机将成为新的市场宠儿,被国人熟知和喜爱。

学习资料来源:连州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苏浙国际与利质美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的稿件系与“"苏浙国际与利质美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