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8月份金银珠宝销售额增长14.1%至243亿元

社群电商

9月14日,国国家统计总局发布最新零售数据,2018年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1542亿元,同比名义增长9.0%(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6%,以下除特殊说明外均为名义增长)。其中,金银珠宝8月份销售总额为243亿元,同比增长14.1%。

2018年1-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42294亿元,同比增长9.3%。其中,1-8月份金银珠宝销售总额为1811亿元,同比增长8.3%。

学习资料来源: 联商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8月份金银珠宝销售额增长14.1%至243亿元”的稿件系与“"8月份金银珠宝销售额增长14.1%至243亿元”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