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聚焦新零售新商业新消费 中国国际电博会10月杭州启幕

新零售

中新网杭州9月13日电(张煜欢 朱音)13日,记者从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2018中国(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下称“电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杭州启幕。今年电博会首次以EBE china的品牌形象亮相,紧紧围绕新零售概念,开展数字经济与进口、消费等深度融合交流,全力推进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品牌打造工程。

近年来,新的商业模式塑造着新的零售行业,新零售正成为中国数字经济的加速器。据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介绍,2018年上半年,杭州市电子商务增加值达667亿元,同比增长20.1%,占该市GDP比重10.49%,其中实现网络零售2214.5亿元,占全国网络零售总额的5.4%。杭州综试区作为中国首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目前共引进跨境电商企业1400多家,电商发展仍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当前,电商领域已迈入了新零售、新商业、新消费的全新产业模式阶段。”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表示,本届电博会在助推杭州提升国际影响力的同时,也将为杭州谋划电子商务新格局,加快数字经济“走出去”,促进产品、技术、服务升级和全产业链的跨境电商出口。

据了解,本届电博会以“新零售·新商业·新消费”为主题,努力呈现“升级的品牌形象、产业的电商展会、专业的展示格局、开放的交流平台、参与的互动空间”等五大亮点,将全面建设“成果展示、创新启发、经验交流、应用推广”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会上,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晓亮介绍,本届电博会主打“1183+X”(即1个产业展+1个领袖峰会+8个产业论坛+3场主题活动+若干场次品牌论坛)的产业格局,拟邀请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新零售观察家“云经济学”之父JoeWeinman、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等15位全球新零售领域大咖嘉宾参与讨论,共话未来电商发展趋势。

同时,今年的电博会还增加多项互动体验内容,如首次推出“OMO杭州新零售消费体验日”,届时市民可通过线上促销、线下体验的方式充分参与其中。

据悉,本届电博会共分为论坛、展览、活动等三大板块,预计展示面积达到30000㎡,展位1000个,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电商及零售业企业200家、成长性电商及零售企业500家参会,接待观众数量预计超过20万人次。(完)

学习资料来源:中新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聚焦新零售新商业新消费 中国国际电博会10月杭州启幕”的稿件系与“"聚焦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