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林清轩新零售时代下的破局之道

社群电商

2018年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暨流量经济发展峰会上,林清轩创始人孙先生对新零售问题做了题为《林清轩新零售的深度实践思考》的演讲,此次大会就新零售时代下的商业发展做了深刻探讨。

“新零售”这一概念最初是由马云在2016年提出的,阿里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接下来的市场模式将为新零售模式,如果继续保持传统的电商模式,极有可能被市场无情的淘汰。林清轩在这次大会上与业界共同探讨如何破局。

林清轩创始人孙先生在演讲中说到:我对“新零售”的理解就是你千万不要站在自己品牌的角度理解,也不要站到自己个人理解,应该站到我们的客户,如果客户体验不好,新零售一定是“耍流氓”,新零售是把“新”字去掉的零售。我认为当今世界的商业是“心智之战”,林清轩成为山茶花代表就很难有品牌过来跟你抢。林清轩作为新零售的搅局者又成为了新零售的一个代表。其实能被人记住一个点就比被人记不住强。有一个新定位,有一个明确的定位让人记住,远远好过什么都干。

新零售模式就是将线上线下相融合,将线上的大流量引到线下来实现流量的转化得到最大效益。通过线下体验店让消费者参与互动以此来增加顾客的粘性。体验店能够让顾客看到企业的新品,也能实际的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安全感和使用感,同时又能体验到线下店内的实体服务。如孙先生先生所说:说要想产品过硬,必须有扎扎实实的线下实体店。很多人要做新零售,我说“你店在哪儿?”说“没有店。”你先开一家店先活下来,有增量才是对,店都没有做什么新零售。

要使线上流量引流到线下还需要有能够抓住受众眼球的内容输出。针对特地的人群进行内容运营、品牌宣传,增加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而当今的数字化时代实现内容运营的核心是流量运营,通过数据的分析摸透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并利用大数据进行精准营销。

真正的新零售就是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实现大融合,目前林清轩已在新零售时代做出了一定的成就,产品的更新换代和品牌的升级更是对其销售增长产生了不可磨灭的影响,未来林清轩将继续在品牌和产品上进行升级,中国品牌将出现在国际知名品牌之列。

学习资料来源:凤凰网商业(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林清轩新零售时代下的破局之道”的稿件系与“"林清轩,林清轩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