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晚上独自去送货,微商女子遭客户猥亵

微商快讯

9月8日晚,做微商的镇江扬中女子婷婷(化名)本以为送一趟货可以小赚一笔,谁知道却是一场噩梦。当晚,婷婷给一名男子送货时遭到对方猥亵。9月15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名借买货之由行猥亵之实的男子已被扬中城东派出所抓获。

据警方介绍,9月8日晚,一名女子报警称被一名男子猥亵,扬中城东派出所处警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这名女子叫婷婷,今年20多岁,她在微信上卖洗发水。婷婷哭诉称,猥亵她的男子是她的微商客户,当天21点左右,对方约她买产品,她应约来到扬中文景广场,这名男子要求她上车交易。婷婷上车后该男子却将车门车窗锁上,将车开到人烟稀少的地方才停下,然后全然不顾婷婷的反对,强行将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婷婷抱至车辆后座上并实施猥亵,期间,婷婷一直拼命挣扎并大呼救命。

见婷婷反应激烈,该男子只得让她下车,并开车逃离了现场。得知这一情况后,城东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并于两小时后在市区某小区大门附近发现了该男子的车。为了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在嫌疑人车旁蹲守了一夜,最终于9日早晨将嫌疑人——28岁男子石某抓获归案。落网后,石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石某已被扬中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学习资料来源: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陈文 记者(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晚上独自去送货,微商女子遭客户猥亵”的稿件系与“"微商女子遭客户猥亵”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