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海口启动2018年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

社群电商

本报海口9月13日讯 (记者叶媛媛)9月13日上午,2018年海口市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在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启动。来自各行各业的电商领域专家、知名企业代表、创业导师、青年电商选手及青年创业者等150余人共同参与交流,124组选手同台比拼。

海口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有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海口市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以“勇当先锋,做好表率;青春创业,电商兴农”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大赛发现、培养和树立一批优秀青年电商创业人才和项目,为全市青年电商创业交流、资源对接搭建合作平台、整合服务资源,引导全市创业青年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历史机遇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展示海口电商从业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海口电商事业发展。

这位负责人表示,此次参与大赛的共有124组选手,除了两天比赛,组织方还将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电商训练营活动,届时将邀请电商领域专家、创业导师为创业青年提供专业性的商业计划书撰写、PPT制作及登台路演展示等培训,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创业创新能力。同时,组织方还将举办投资对接会,帮助创业团队多项对接,共促发展。

据悉,此次大赛共分为初创企业组、农村电商专项组和电商人才组,将通过多轮比拼评选出优胜参赛项目代表海口参加全省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

学习资料来源:海南日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海口启动2018年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的稿件系与“"海口启动2018年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