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源自新疆伊犁河谷的野米茶每一粒野米都是珍贵的化身

社群电商

我们都知道,丝绸之路是东西方交流的通道,是西汉(前202年—8年)汉武帝派张骞出使西域开辟的,连结亚欧大陆的古代东西方文明的交汇之路,而丝绸则是最具代表性的货物。但是你所不知道的还有,张骞在途中发现一种奇米,并把它贡献给汉武帝,汉王食后赞曰“神米”,就是我们要提到的丝路牧歌野米,从此这种米被历代皇帝所享用,并将其列为贡品享用,故又称“黑贡米”,是新疆伊犁河谷一种“黑糙米!

一听到野米,大多数人都会以为指野生的稻谷。其实很多人都误解了,野米其实不是米。它只是一种草的种子,野米是一种未经驯化的水稻种子,外壳不用打磨,呈紫黑颜色,含有花青素、蛋白质、多种微量元素,可称之为“米”中之王。它是一种难得的高营养附加值食物,被誉为“谷物中的鱼子酱”。

野米的纤维是白米的3倍,叶酸含量大约是白米的5倍,蛋白质大约是白米的1倍。200克煮熟的野米原来已经含有相等于一两肉的蛋白质。

野米是药食同源,具有以下功效:

1、降脂降压

野米含有丰富的——钾元素有很好的降脂、降压的作用,能起到较好的辅助降低血糖作用。

2、让癌细胞“集体自杀”

野米中含有抗氧化作用的微量元素——硒能抑制致癌物活性,阻止癌细胞生长。科学家对硒进行试验,测试其对抗癌细胞的能力。发现了消灭癌细胞的能力,能促进癌细胞不利环境的形成,破坏癌细胞之间的通信,从而抑制了肿瘤的增长。研究人员确定,硒可以有效地杀死乳腺癌细胞。我们可以在平时的日常饮食中多加入野米,让这一超级食物成为餐桌上的抗癌圣品。

3、免受自由基损伤

野米中还含有——B1植物花青素,这是一种比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抗氧化能力强数十倍的植物化学物质,能够保护人体免受自由基的损伤。

4、稳住四高

野米中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和锌,可以软化血管。同时野米含糖量不高,糖尿病人也是可以食用的。野米还是低嘌呤的,尿酸高的人群同样更适合食用一些野米。非常适合四高人群食用。

5、抗氧化

野米皮中的色素成分含有强力的抗氧化物质——儿茶素,泡茶对治疗高血压等病症十分有效,野米用60_80度水泡茶饮用更有效!当地多百岁老人都用野米泡茶喝习惯!

6、䃼肾美容(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

野米中含有——a_生育酚,对男姓起到补肾黑发作用,对女性补血养颜!

7、抗疲劳

野米中含有大量——维生素E维生素C硫胺素,对于现在亚健康加班族维生素E有效改善睡眠质量,缓解疲劳,补充维生素C。

8、血管支架(酶)

野米是可以泡茶喝的——“血管支架”,野米的黏性成分中所含的酶具有溶解血栓、疏通血管的作用。

原来小小的野米还有这么多的功效,除了作为食物来食用,还可以泡茶喝呢!每天泡茶喝,降四高、软血管,去湿,排肠毒,增强脾胃机能,晨早排宿便能省不少看病钱,减肥钱。难怪国医看到我们神奇有机种植野米,百项检测无农残,检测报告各项指数惊叹,现在每天都自己泡茶喝呢!随手来一杯养生茶,把健康收入囊中!

地址:新疆伊犁自治州丝路牧歌有机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新疆丝路牧歌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8299950099 微信同步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源自新疆伊犁河谷的野米茶每一粒野米都是珍贵的化身”的稿件系与“"源自新疆伊犁河谷的野米茶每一粒野米都是珍贵的化身”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