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冷水江市举行首届“邮乐小店”校园微商创业大赛

微商快讯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苏潇湘)9月 9日晚,冷水江市首届“邮乐小店”校园微商创业大赛在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幕。

此次大赛主题是“扶贫助农”,活动期间将结合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依托邮乐网全国邮政电商平台,通过湖南“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主题会场,以及邮乐网-冷水江地方馆,让全市农特产品走出娄底,走向全国,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大赛吸引了市高级技工学校300余名学生参加,所有参赛选手的业绩以本人在活动期限内用“邮政919丰收欢乐购”湖南分会场销售协办单位的产品业绩进行比赛排名,通过开设的邮乐小店销售数据为依据进行统计,并在10月1日公布最终比赛成绩,依据成绩等次奖励创业基金。

大赛旨在营造优越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有创业兴趣的学生们创新创业,从而推动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学习资料来源:红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冷水江市举行首届“邮乐小店”校园微商创业大赛”的稿件系与“"冷水江市举行首届“邮乐小店”校园微商创业大赛”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