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中部微商大会即将召开,霸屏宝应邀出席共促行业发展

微商快讯

继2018年7月15日的“西部微商大会”在西安成功落幕后,又有一个行业大会亟待举行,下半年的行业大会可谓是精彩纷呈接踵而至,微商发展势头也在齐头迸进中。

伴随着上半年微商被纳入电子商务法的重大举措、微商市场逐步成为移动电商的中坚力量并强势刷屏2018年市场后,共促行业繁荣!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霸屏宝继西部微商大会被授予联合发起单位之后的又一荣誉!

整场大会将以“共享微商业务资源、助力微商行业发展”为原则,以“千人高端大会、全程干货分享”为基调和“链接长珠金三角、推动社交新零售”为主题去展开举行。在这场大会中,不仅有行业内数一数二的微商团队长去分享他们的经验,还有很多初涉微商行业的创业者及处在升级转型的经营者,更有不少实力雄厚或声名远及的品牌方亮相,为不同的个人或群体解疑答惑。整场大会都是以微商未来的发展前景为重,精准分享人脉资源为辅去进行,一站式覆盖微商社交新零售全产业链接顶级资源!

除了以上参与者阵容及大会主题之外,大会所分享的干货也是非常丰富的,届时将会涵盖到产品、模式、内容、流量、团队、圈子、人脉、势能等,360度无保留、无死角大放送!全程赋能行业实战零距离沟通与分享,行业专家培训顾问团现场诊断答疑,价值亿计的微商战略落地经验豪气大派送!

特别强调的是,大会也将以人脉为重点,以“微商团队长、初创业者、升级转型经营者”为主导+品牌方、进行精准人脉资源的对接、落地与共享!

中部微商大会的举行,顺应了时代的发展与微商行业的态势,在当下充满了挑战并日益更新的微商市场中谋求更好的发展让社交重构商业世界,让微商自信未来,让世界听到中部的声音,令其更健康更迅速地发展!

2018年11月18日,中国南昌万达嘉年华酒店,中部微商大会等你一起来!

学习资料来源:中新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中部微商大会即将召开,霸屏宝应邀出席共促行业发展”的稿件系与“"中部微商大会”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