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菜鸟与联合利华强强联手,优化新零售供应链

2018-09-11 18:02 来源: 亿欧 移动端访问

9月11日消息,联合利华与菜鸟启动智慧供应链升级战略,备战“双11”。这意味着,全球领先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与智慧物流平台强强联手,面向全领域、全链路展开合作,共同为行业创造新的价值。

据悉,自去年联合利华入菜鸟仓以来,双方合作的范围和深度迅速提升,影响消费者体验的两个核心指标:签收时长和破损率不断下降。消费者下单支付到发货的时间比上一年618快了一倍,签收时长也大幅压缩,菜鸟与联合利华共创方案,改进包装、仓配细节,短时间内将破损率下降6成,优于行业平均水平。

菜鸟物流专家介绍,这项最新合作将支撑供应链的高效协作、极速响应,从而优化库存、降本增效,预计可使联合利华天猫旗舰店的跨区发货比降低一半,年均成本节省百万元。

声明::本文“菜鸟与联合利华强强联手,优化新零售供应链”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