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电商规范化发展研讨会长沙举行

微商快讯

三湘都市报9月10讯 昨日,“中国电子商务规范化发展研讨暨“一带一路”跨境电商、精准脱贫电商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深度聚焦宣传并践行《电子商务法》。

电子商务立法对电商的规范是一个标志性事件。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应用推广中心副秘书长徐秋平发表了《电子商务法是互联网经济的基础大法》主旨演讲,就课题组、法律服务中心、财税服务中心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研究院李鸣主任提出,当前区块链技术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区块链技术中人工智能筛选、去中心化网络、智能合约交易、产品溯源方向等技术成为未来技术发展的趋势,但对于未来监管以及如何应用落地成为本次今后关注的焦点。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财税服务中心刘菊芳主任提出,相对于国内电商,跨境电商经营环节更多,涉及面更广,工商登记、税收,通关,知识产权,数据安全等多方面。

“中国电子商务新经济课题组企业”代表中联合创集团方面表示,针对新的电子商务法,公司制定了与之相匹配的创新“互联网+”运营模式,形成了脱贫攻坚、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常规电商的“多位一体”产业布局,将致力于打造标杆型新零售电商社会服务平台。

记者 杨田风

学习资料来源:三湘都市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电商规范化发展研讨会长沙举行”的稿件系与“"电商规范化发展”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