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未来已来 哈罗好车 深入布局汽车新零售

新零售

近两年来,受“新零售”概念的激发,汽车销售市场同样迎来发展契机,其中,汽车新零售作为风头正劲的一个细分领域,备受追捧。有专家表示,汽车消费领域已进入到一个新零售的时代,而“以租代购”作为汽车新零售消费场景之一,也正成为企业销售市场竞相角逐的焦点。

当前中国汽车金融渗透率远远低于欧美等发达国家,但据J.D. Power 近日发布的 2018 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与 2018 中国消费者汽车金融销售满意度研究(CFS)数据显示,汽车金融能增加品牌粘性,再次购买相同品牌汽车的消费者中有30%是因为金融贷款方案有吸引力;绝大多数汽车金融消费者(95%)打算再次使用汽车金融来购买下一辆汽车。

由此可见,做好汽车金融服务是打好汽车新零售领域的一张关键牌。目前,哈罗好车业务范围涵盖整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保险等方面,哈罗好车以全品牌“以租代售”业务为切入点,同时向汽车后服务市场做延伸,依托上汽集团、安吉租赁、平安国际、汽车之家等优势资源,线上线下相融合,构建了具有竞争力和创新力的汽车互联网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汽车消费服务平台。

精准定位目标受众 锁定年轻消费群体

新零售是消费升级的产物,而消费升级又是在经济发展下催生的。当前,国内处于第三次消费升级的现在进行时阶段,推动当前消费升级的主体已经是80、 90 后大军。根据J.D. Power 发布的研究数据显示,汽车消费新升级浪潮中的中国购车者,已呈现年轻化的趋势,他们的消费意识更年轻,消费能力更加“个性化”。

新消费群体的崛起自然是各个领域的瞄准对象,而哈罗好车可谓是这一群体的忠实陪伴者。深入了解年轻人消费需求与消费能力之间的矛盾性,推出“1成首付,十分满意”的全品牌直租模式打破消费困局。

此外,从品牌命名上也可体会哈罗好车对核心用户的深刻了解。哈罗(Hello)是好朋友之间平时打招呼的用语,哈罗好车向年轻群里想要传递的正是这种轻松愉悦的购车理念和购车体验,超低首付、免手续费、最快当天取车等创新购车服务,完全切中年轻客群的购车需求点,让无力承担高首付、高月供的年轻群体向有车生活Say Hello,而这背后也足以体现哈罗好车对年轻消费群体生活方式、消费观念的深刻洞察。

与此同时,哈罗好车借助平台线上获客和线下网点的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多平台渠道支撑与消费体验。未来哈罗好车将继续引入多家有优势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公司和金融平台,在汽车新零售平台的基础上打造开放性的汽车综合服务平台,完成商业闭环和汽车市场的生态链。

另外,在当前企业税负高压力及人才流动频繁的背景下,哈罗好车依托上汽安吉优质的全品牌直租产品,独创企业和个人联合承租的方案,一方面为企业实现合法节税和增加资金流动性,另一方面帮助企业优化员工购车福利和人才稳定性问题。

汽车新零售时代的到来不仅是消费者的福音,也是企业的机遇与挑战。而面对新零售的市场热潮,敢于亮剑、敢于创新的企业才有机会获得风口福利。哈罗好车正是以前瞻的目光、创新的精神推出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零售模式快速抢占市场。

哈罗好车是专注于汽车新零售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依托上汽集团、安吉租赁、平安国际、汽车之家等优质产品资源,通过车源、资金、流量、管理四大模块综合赋能汽车经销商,为用户提供更低首付、更长分期、更简手续、更快提车的轻松购车环境,实现比传统模式更灵活、更愉悦的全新购车体验。

 

学习资料来源: 网易汽车地方站(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未来已来 哈罗好车 深入布局汽车新零售”的稿件系与“"哈罗好车”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