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微商课堂——受欢迎的微商都会这4招!

2018-09-07 12:32 来源: 沙漠青 兰州荣邦美发 移动端访问

为什么这么多人骂微商?现在很多做微商的,都是对互联网都不了解的一群人。

1.很多微商的几乎都是清一色的每天十几条的产品动态。

他们的观点就是,不发产品,朋友圈里的人士怎么知道你是卖什么的。自己的上家是这么做的,他能卖掉,我这么做也肯定能卖掉。熟不知,这种方式已经让自己的好友很厌烦。

2.还有就是用户群,微商新手,很多都没做过生意,也就是一腔热血就来做了,他们最初的用户群就只有自己原本朋友圈里的人士,于是推荐给他们。

但是,就我的了解,他们的一些朋友,虽然发动态惹得自己有点烦,但是还是很支持他们做微商的。当然这是关系比较好的,对于关系很一般的人士,就开始开骂了,最后屏蔽拉黑。

可是新手朋友又不懂的如何挖掘目标用户,因此让人感觉就像是在卖货给朋友,赚朋友的钱。

3.还有微商的招代理,招代理的好处就是,能够有更多的人员来帮助商家卖货。但是因为大部分都是新手,拿了货以后,很难卖掉,最后,拿到的货都留着自己用了,卖出去的一点也都是自己的朋友支持的。所以给人一种感觉,好像就是要把货压给下级代理,而不是让货卖给真正的使用者。

但是,随着越来越多商业专业人士的进入,这个行业也越来越规范起来,越来越以用户为中心。

就先说微信,微信是一款非常好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通过微信,我们可以更好的维护好自己的用户,而且微信还是免费使用。

我们需要的就是把微信客户关系管理这个功能给使用好,去深度的分析用户的兴趣丶爱好丶心理共性及需求。然后针对目标用户所共有的一些点,不断的提供价值,与用户互动,打造用户的忠诚度,让用户信任我们,最终持续的购买我们的产品。

如:面膜的用户,很多比较爱美丶爱健身丶爱旅行丶有较强的好奇心丶还需要休闲娱乐丶喜欢关注一些八卦丶对生活中的一些手工制作感兴趣等等。

那我们在安排发布动态的时候,就要针对上面提到的一些点,去策略的发布,每天都发布一些有趣的动态,如:保持身材需要吃的食物、需要做的运动方式,用蔬菜自制一些免费的面膜。

还有关于娱乐明星的一些八卦消息等等。这些都能够让你的好友去喜欢你,觉得你是一个有趣的人,随之会喜欢你这个人,这样就容易与你成交。

真正受欢迎的微商应该这么做:

第一:提升你的朋友圈颜值

朋友圈就代表着你自身的形象,包括你的微信头像、微信名、个人签名、朋友圈封面、朋友圈内容等等,朋友圈头像最好是自己的照片,有一定的识别度。微信名也要简短好记,读起来朗朗上口,朋友圈封面可以用你产品的海报等等。

朋友圈是我们的第一张名片,直接影响了客户对我们的第一印象。关于朋友圈打造,我们之前也推送过很多有关这方面的文章,这里就不多了。

第二:巧妙展示自己的实力

人都有从众心理,当你在销售产品的时候,即使把功能说得天花乱坠,客户也不一定信任你。但是当你告诉他,多少人买你的产品,他们使用后的效果反馈,一定能促使对方快速成交。当然,也可以借助别的客户的反馈来展示自己公司的实力哦。

第三:构建相似性

那些总是能够让我们感觉到舒服的人,一定是因为他们始终能和我们保持在同一频率上,让要让客户觉得跟你相处很舒服,就要跟客户保持同频。

简单的说就是模仿客户的行为。包括客户的肢体语言、说话的语气,口头禅等等。从这些简单的模仿行为,能快速增加客户的安全感,让客户感觉你已经完全接受了他,从而达到双方在情绪上的共鸣,快速建立信任关系。

第四:当客户的知己

很多微商朋友会说:有些好友根本都不搭理我,怎么跟他们成为知己?简直太难了!

其实,只是你没有找对方法,比如当你刚跟一个客户接触的时候,可以先选择一些热点的话题,当彼此熟悉之后,就可以聊一些客户喜欢和关心话题,当彼此有所了解之后,就可以去谈一些能让对方产生共鸣的话题。

在聊天的时候要注意千万不要太“高冷”,能融化我们和客户之前的陌生感的一定是你的热情!另外,聊天的过程可以巧妙的用一些非正式的称呼,例如:刘哥、张姐等等。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学会倾听,当客户说的多了,你就很容易弄清客户内心真实的想法。

第五:打造自己的个性标签

身处现代社会,每个人都被这个时代打上了个性化的标签,比如:小清新、吃货、文艺范、白富美等等。当然,你也可以设计一个自己标志性的动作,佩戴标志性的饰品等等。这样或许不知道你的真名,但是对方一定会记住喜欢戴贝雷帽的中年大叔就是你。

笛梵水精灵洗护系列:代理招募中

梵大集团出品,女神柳岩代言,CCTV、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河南卫视、河北卫视热播品牌

版权保护声明:本公号选发有优质传播价值的内容,可能会做部分删节修改。我们极其尊重优质原创内容的版权,如本号所选内容未能联系到原文作者本人,请作者和LZRBMF(微信)联系。

如果您想在兰州荣邦微信平台发布求职/招聘信息,请在微信对话框内输入“招聘”,查看发布规则。

声明::本文“微商课堂——受欢迎的微商都会这4招!”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