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下城举办首届“天使梦想基金”创业大赛

2018-09-05 11:16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为全国婚车市场搭建平台的APP“爱嫁婚车”,以短视频切入新零售线下店推广的项目“新零售007”,拓展赛事经济的浙江“少年足球联赛”项目……近日,下城区首届“天使梦想基金”创业大赛决赛上,一个个充满发展及想象空间的创业项目上台路演,并接受台下知名投资人的现场点评、指导。

该创业大赛以“创业践行 梦想助力”为主题,由下城区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下城国投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下城区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要求参选的项目团队具备工商注册主体,项目已经启动或实施,并处于天使轮融资阶段。据悉,组委会在报名阶段共收到了100余个项目申请,涵盖信息、医药、金融、商贸、文创等领域。相关专家根据项目的原创性、技术含量、市场前景等维度进行筛选,其中20个项目经层层选拨进入决赛路演环节。最终,上海铸乾、新零售007、维聚科技三个创业项目,分获第一、二、三名。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主办方——下城国投集团,也是下城区政府产业基金的运营方。下城区政府产业基金包括产业扶持基金、双创基金、产业投资基金及天使梦想基金。其中,天使梦想基金是为下城区内的种子及天使轮融资的创业企业提供投资。天使梦想基金第一期规模就达5000万元,计划培育100个种子项目在下城生根发芽,如果两年内这些项目获得再融资,还会有双创基金进行追加投资,伴随他们茁壮成长。此次创业大赛决赛胜出的优秀项目,将有机会获得“天使梦想基金”最高2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站编辑 贾晓芸摘编)

声明::本文“下城举办首届“天使梦想基金”创业大赛”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