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果小懒开启新零售模式,彰显天同食品一流品质

2018-09-05 11:15 来源: 中国食品网 移动端访问

2018年8月16日,果小懒线下体验店盛大开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及进店参观咨询、体验购买,整个场面相当的火爆。这是其所属公司天同食品第一家线下体验店,对天同食品来讲是历史性的一刻。

在果小懒线下体验店内,不仅有着各种各样的精选商品,用户还可以直接品尝不同的罐头产品。据悉天同食品不单在临沂地区开设线下体验店,而且还将继续在各个地市布局果小懒体验店,让果小懒更多的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

新零售模式最早提出是在2016年10月,其内在核心要求是以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运用大数据运算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其自身产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提质升级,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直到2018年8月16日果小懒线下体验店的开启,天同食品用了两年的时间对企业、对整个水果加工行业做了重新的定位,做出历史性的举措。

果小懒线下体验店的能够盛大开业,与天同食品十五年的水果加工经验、始终如一的安全健康品质以及品牌知名度是分不开的。

天同食品于2003年创办至今,公司现拥有4个高水平的水果加工车间,旗下有果小懒、天同时代、缤果时代等多个品牌。公司除了雄厚的规模之外还拥有一流的安全健康品质,坚持“3569”食品质量体系,即:三同工程、“5个0”健康标准、6H管控体系以及9重资质认证。其凭借一流的安全健康品质,用了短短几年的时间,产品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澳洲、新西兰、南非、荷兰、比利时、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云图片

果小懒线下体验店的开启,一方面体现了天同食品紧随时代的潮流,在销售路径上推陈出新;另一方面天同食品借助新零售,赢得更广阔的市场。未来不管是果小懒还是天同食品势必将引领中国水果罐头行业又一新潮流,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果小懒开启新零售模式,彰显天同食品一流品质”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