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盛桥镇狠抓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

微商日报

8月29日,盛桥镇召开全镇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作会议,10个电商服务网点个体经营人员全部参加会议,就如何把握机遇,实现电商振兴乡村工作,展开深入化探讨。通过抓“痛点”、树典型、精准多元、建立长效机制等措施,势必解决更多电商发展中痛点问题,从而实现“农货“出山” 电商就来帮”。

提升认知,主抓痛点。一方面,组织政府企业办、乡镇电商负责人、电商从业者到县域“领头羊”电商网点参观学习,学好、学精、学透,对电商认知面、发展面、技术面等多角度让大家清晰的感知电商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对农村发展的帮扶性、对电商从业者的重要性。另一方面,针对辖区内电商发展情况进行梳理,组织电商从业者集中讨论目前电商发展中存在的货源渠道、平台选择、品牌打造、人员专业度及政府支持等多角度去梳理目前辖区内电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痛点,从源头和痛点上去科学分析、帮扶指导及制定出能促进电商持续发展科学政策。

宣传引导,树立典型。基于源头和痛点的科学分析制定出符合电商发展“接地气”的政策,通过强宣传、多渠道引导,加强民众对电商了解,强化宣导电商促结构发展、电商促产业升级,与此同时,针对辖区内发展比较好的电商企业和个人从品牌、形象及电商给企业和个人带来的改变,要从政策面、实例点两个方面让大家更能科学直观了解电商、重视电商、参与电商、发展电商。

多元供给,精准推进。政府出台相关的政策,如提供就业场地、帮扶电商平台选择、加强区域电商品牌宣传、服务站点建设、货源渠道拓展、税收支持、款项支付保障、法律援助、银行小微创业贷款等系列政策,精准痛点,推进落实,真正做到把电商创业者“引进来 走出去 坚信心 大发展”。

强效机制,持续发展。扩大11个村级电商服务站点建设,保证设施齐全、运营正常, 通过专业分工,销训帮扶,通力合作,实现 “农货“出山” 电商就来帮”,从而实现促进农村产品网销上行,推动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民增收。

学习资料来源: 盛桥镇 陈庆(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盛桥镇狠抓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的稿件系与“"电商振兴”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