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肥东县电商扶贫带动1074个贫困户增收脱贫

微商快讯

日前,安徽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陈俊海来肥东县就2018年农村电商全覆盖巩固提升工作开展调研,肥东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商务局、农委、市场监管局、人社局、教体局及相关电商企业参加调研座谈。

据县商务局局长陈桂玲介绍,2017年,肥东县农村电商全覆盖建设运营工作成绩突出,建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县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中心和覆盖全县298个行政村的乡村电商服务网点,开展农村电商人才专题培训5022 人次,新增电商经营主体176个,举办首届电商技能大赛暨电商扶贫O2O年货节,正式发布并运营了桥头集竹塘挂面等5个网货化农特产品,全年电商扶贫带动1074个贫困户增收脱贫。

学习资料来源:中新网作者:丁胜 张强(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肥东县电商扶贫带动1074个贫困户增收脱贫”的稿件系与“"肥东县电商扶贫带动1074个贫困户增收脱贫”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