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为社交电商“充电”储能,商派开启零售新时代

2018-09-03 10:19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微信生态正在释放巨大红利的同时,电商的社交化也成为了一大趋势。大量资本和企业家涌入这条赛道。

以商派为例,其旗下的袋鼠大大、有量超级供应商、微好店均是,社交电商的典范。

关键词:优质!袋鼠大大打造社交新零售

从袋鼠大大上线以来,就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袋鼠大大主打商品品质,用信赖留住消费者创造社交新零售。袋鼠大大只与优质商家合作共赢,平台上的商品具备了性价比高的显著特征,与之合作的供应商均为一线品牌,打破品牌溢价,俘获了无数消费升级人群的芳心。

袋鼠大大一直在追求的目标是让大家怎么买的更好,更有价值,更划算的商品。

在供货方面,袋鼠大大跳过繁琐链条模式,有效压缩商品流通成本,让供应商直接面向消费者,省去了营销中间环节,降低了销售成本,提高了盈利空间。同时,也提高供应商摆脱了与消费者脱节的弊端,大大提高了营销效率,让店主面向客户放一百个心。线上有“袋鼠大大”作为平台依托,企业们大可放心玩转社交新零售。

关键词:裂变!有量点亮社会化分销之路

作为在分销领域沉淀多年的平台,商派有量最新发布的“超级供应商”业务,助力商家在电商覆盖面和渗透率方面发生质的飞跃,打破传统电商获客难,以及成本居高不下的瓶颈。据了解,超级供应商,是赋能商家开启全域社会化分销运营能力的网络营销平台。入驻商家在拥有运营私域流量的招商运营工具同时,获得小程序旗舰店自营阵地。而在公域流量招商方面,快速对接有量及微选两大平台。一方面提供商家运用工具提高工作效率,另一方面赋能商家有效管理自营流量,且充分渗透进各大社群,实现快速传播裂变。

入驻超级供应商的商家都将启用全域分销运营管理中台,不仅支持全场景分销模式,同时也赋能商家高效的分销运营管理能力。

关键词:实力!微好店打造全渠道零售生态圈

微好店是一款集成式的开店工具,包含了创建店铺、商品管理、订单管理、客户管理、门店管理、小程序、数据分析、营销推广、分销等核心功能,覆盖28个场景,对于想在社交电商蓝海中升级市场份额的实力商家是不二选择。

“微好店” 除提供完整的商品发布功能外,可配置商品标签、商品导入、设置商品会员折扣、多元化的管理商品,且无商品数量限制。在这个基础上,未来还可接入CRM、ERP、货店通等服务,轻松抓取铺货并打通全网客户。同时,微好店将当下流行的促销玩法全面提供给商家:优惠券、满减满送、拼团、秒杀、刮刮卡、砍价、优惠套餐等,这些方式都能促进流量的重复利用。

如何继续抓住电商红利?社交电商已经给出了答案,而选对平台、选对入口以及选对工具,将是划分这片蓝海的先决条件。而商派将为赋能企业点亮社交电商之路。

声明::本文“为社交电商“充电”储能,商派开启零售新时代”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