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扶贫干部变“微商” “甜蜜”助脱贫

2018-09-02 14:2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涂东生 移动端访问

优美,贫困户结合生态优势,采用传统养法,一年只割一次。炎炎夏日,一罐好蜜,可以帮你驱逐炎热,赶走暑气。”日前,市妇联驻靖安县罗湾乡塘埠村扶贫工作队员蒿妍颉在微信群、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条信息,摇身一变成了“微商”。

靖安县罗湾乡贫困户谢荣照今年55岁,1人户,存在视力障碍,劳动能力弱,可是谢荣照不等不靠,自己摸索着古法养蜂,产的蜂蜜销售出去就可以增加经济收入,解决生活费用。目前已养殖蜜蜂28箱,年产蜂蜜300余斤。可是,蜜产出来了,销路却不太好。塘埠村驻村工作队多次上门了解蜂蜜生产过程、蜂蜜品质、销售情况,想办法帮助解决蜂蜜销售困难问题。

据了解,短短的几天时间,驻村工作队多次上门取货、自己送货、发快递,已为塘埠村贫困户谢荣照销售蜂蜜100余斤,增收近6000元,不仅打开了销路,而且为贫困户种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坚定其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信心。

“精准扶贫,蜂蜜酿出“甜蜜”事业,甜入心扉。”驻村工作队员蒿妍颉说,“贫困户脱贫致富了,脸上的愁容变成甜蜜的笑容,就是对我工作的最大肯定。”

声明::本文“扶贫干部变“微商” “甜蜜”助脱贫”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