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中国邮政启动电商节 助力首届农民丰收节

2018-09-02 14:25 来源: 中新网 移动端访问

中新网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 陈康亮)31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下称中国邮政)在京启动“919电商节”。结合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期间中国邮政将聚焦“为农服务、助农增收”,推出一系列便农、利农、惠农的活动措施。

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汪学军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今年9月23日是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农业农村部会同相关部门成立了“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目前也正在加紧筹备一系列活动。很高兴看到中国邮政充分利用本次“919电商节”活动,积极参与到“中国农民丰收节”的系列活动中来,希望中国邮政能够扮演好农村电商国家队和主力军的角色,为农服务,助农增收,让全社会分享丰收节的快乐。

中国邮政董事长刘爱力指出,近年来,中国邮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农产品进城与工业品下乡相结合、发展农村电商与提供邮政服务相结合等方式,大力发展农村电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国邮政将加大与社会各界及知名电商的合作力度,打造线上线下、开放共享的服务“三农”、振兴乡村的综合服务平台。

据悉,本届电商节期间,中国邮政将组织开展“扶贫助农”专项行动,在邮乐农品网开设“扶贫助农”专区,提供产品包装、营销、运输、寄递等全流程服务,推出扶贫产品“绿色通道”以此深化电商扶贫脱贫。

在服务城乡流通方面,中国邮政坚持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相结合,推出亿元红包回馈客户活动,重点联合青岛啤酒、金龙鱼、中粮等6家知名品牌供应商推出邮政渠道专属定制商品,甄选400种特惠商品全国推广,开展1700多场订货会,上线2.7万种全国各地特色农产品,精选活动商品1590款让利促销,此外还将增开农产品专用冷链邮路,增加“最后一公里”投递汽车和投递频次,推出专门的寄递优惠政策,让农产品进城更加快捷高效。(完)

声明::本文“中国邮政启动电商节 助力首届农民丰收节”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