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嫲嫲团是正规团队吗?妈妈团联合创始人告诉你团内宝贝为什么这么便宜?

2018-09-01 11:43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我是思思,两个孩子的宝妈,因为有了小孩,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出去工作,所以我便开始寻找一份既可以带娃,又能创业的项目,在2015年微商大发展之际,团购刚开始流行,我觉得这是一个新的商机,因为我觉得如果团购做好的话,不仅可以让自己找到一份事业,赚一份额外的钱,还能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充满,所以决定之后,说干就干,我自己组建了一个团购群,开始寻找各种货源。

 

接触之后,才发现事情远远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容易,那段时间,我真切的感受到了找货源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既要质量好,又要价格实惠。真的是可谓心身疲惫极了。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被邀请进了一个团购群,本来只是怀着好奇的心态进去了解一下,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进去后我才发现,原来这个群是教我们怎么样去开团销售,怎么样去加人,可以让自己做的更好!!!一节课下来,我真的是收获满满的。为了更好的交流,我加了群主,也就是我现在嫲嫲团的上家。跟着她进了她的团购群后,我发现,她的群里每天发不同的产品,销量都是很高。

嫲嫲团T团团队创始人小桃微信:zw-kefu2

每每看到那接龙,心里都在想,天哪,这么高的效率,一件赚1块也有百来块了,当然我也买了几次产品,虽然我不在国内,但是我都会问家里人,产品质量怎么样,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让我满意的,所以我心动了,主动找了她了解,她告诉我,她们这个叫格格团(现在改名嫲嫲团)是一群敢吃天下鲜的伙伴们,主要围绕母婴群体打造的福利团购,主打原产地、一手货源、手工作坊,给大家带来健康、绿色、生态的产品,全网最低,新鲜到家。现在嫲嫲团是一个拥有万人以上的超级微商团队,从建立之初就不断创造奇迹,历经微商兴衰而屹立不倒,成为微商界的神话。2016年,嫲嫲团为更好的发展微商事业,成立了自己的微商公司——温州我和我的小伙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此嫲嫲团更正规、更专业。公司现有管理人员30余人,固定资产1000万元,每年销售额过亿元。

货源充足,种类丰富,一件代发,轻松创业的营销模式,让嫲嫲团一经展开,就迅速受到追捧。公司“365天,天天有新意,365日,日日有新欢”的销售方针,也吸引着众多消费者成为公司代理,享受公司数千种优质产品会员价格。

嫲嫲团颠覆传统微商营销模式,微商产品要想拿到高利润就必须砸钱升级,砸钱越多,级别就越高,而嫲嫲团就不会,嫲嫲团对所有的代理都是一视同仁,每个代理通过自己的努力,每升一个级别都有相应的奖励制度,奖金数目都是很大的,思思就是一步一步从一个人走到现在并成为T团队的创始人

加入嫲嫲T团队,代理无需囤货,纯享卖货利润分成,发货、售后、图文设计等所有问题统统交给公司负责。零风险,零压力,零售后,让嫲嫲团成为中国女性最佳创业平台。

嫲嫲团T团团队创始人小桃微信:zw-kefu2

了解清楚之后,让我意识到了这是一次绝好的商机,于是我开始尝试在她那里拿货,之后每次有订单就直接发给她,收取其中的利润,每次的销量都还不错,比我以前找的货源卖的都要好,这主要就是价格真的好实惠,而且质量都是保证,出现售后都是立马给我解决,售后这点是让我很认可的,虽然薄利多销,每天有收入都是好开心的。

结语:

我现在也有了一个自己的小团队,成员除了大学生,兼职者大部分都是宝妈,有的准妈妈,有的宝妈孩子只有几个月大,对于代理,我给予了最大的帮助,很多新代理加入我的团队前都没有什么基础,有些没做过微商,啥都不懂,完全不会发圈也没有人脉,我随时给到代理安排新的课程,让代理每天都学到不一样的方法,并且我的方法是变化的,随时调整的,升级的,让代理一步一个脚印学到包括吸粉、发圈、聊天从初级的课程到高级的课程,实操有效我才教给代理,我的方法是变化的!更新的!最行之有效的!这样代理才能赚到钱!

想做微商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微信号:zw-kefu2(长按可复制粘贴)

我们有问题一起探讨一起解决一起努力!相信自己!只要用心做!我们一起努力!找回女人的自信,尊严,赚钱的女人最美丽!

嫲嫲团T团团队创始人小桃微信:zw-kefu2

声明::本文“嫲嫲团是正规团队吗?妈妈团联合创始人告诉你团内宝贝为什么这么便宜?”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